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薛佳凝法国成了黑手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2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
薛佳凝法国成了黑手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一向以古灵精怪形象示人的“哈妹”薛佳凝,近日正在云南赶制她女扮男装的假小子形象,忙得不亦乐乎。对于有消息称,薛佳凝在法国遭一男人狂追的事情,薛佳凝笑起来,“事情并不是那样,不过的确经常有男人和我打招呼,没想到我这样的女生也能引起老外的兴趣。”

  原来,当时的薛佳凝正在法国香谢丽舍大道拍戏,当时围观的有很多华人。薛佳凝解释说,这个男人不是传闻中的法国人。“他是个华人,但没有‘狂追’那么严重。但的确有不少法国人和我打招呼,也常有人跟我搭讪。”薛佳凝心里到现在还一直在为自己能受到法国男人的追捧而开心。说到这儿,薛佳凝还向记者透露了在法国拍戏时的一件趣事。“有一次我在街上拍戏,那场戏需要我在街上走来走去,结果有个法国人就走过来招呼我,‘HELLO?’我没理睬他,他又说了一句日语,因为我当时正在工作,所以就一直都没搭理他。等我拍完以后,翻译都笑翻了。他跟我说,刚才那个人把他所会的英文和日文都跟你说了,最后,他看你实在不理他,憋出来一句‘你是黑手党’!”

  小瞧了自己吸引力的薛佳凝表面看起来挺闹,演的角色也是活蹦乱跳,但私底下的薛佳凝还是很传统。“作为一个演员,所有的浪漫在戏里都体验过了。我最希望的就是每逢年节,都能和家人在一起,吃一顿特别平常的晚餐,这就是我最希望的戏外的生活。”在感情方面,她希望未来的恋人能像一杯茶一样,不是太淡也不是太浓。“每次工作完以后,喝起来都会觉得舒服惬意,外国人好像不太适合我,还是算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