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天看美女 男性可延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凝望美女10分钟,健身效果相当于30分钟有氧运动

  新快报讯男人喜欢看美女,古人有“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诗句为证,除了显示这是男性的本能反应之外,它其实还有个好处——根据英国一份医学

  杂志近日的报道,男性每天凝望漂亮女性几分钟,可以平均延长寿命4年至5年。

  凡是看过澳大利亚女歌手凯莉·米洛的性感MV,相信有不少男人都会觉得血脉贲张,不过,想不到它还有另外的好处,根据英国研究人员对200名男性进行的一项为期5年的实验发现,每天都能凝望漂亮女性的男性,血压相对较低,脉搏跳动较慢,心脏疾病也较少,平均寿命可以延长4年至5年。
天天看美女 男性可延寿(图)
研究显示,男性彬彬有礼地凝望美丽的女性,就好像是欣赏美丽的风景画一样,这有助于身心健康。而凝望美丽的女性10分钟,其健身效果差不多相当于做了30分钟的有氧运动。

  虽然男性突然见到美女会产生自律神经亢奋,出现脸红心跳、手脚冰冷等现象,但是,每天都能见到美女,大脑中的回路控制机制就会使脑中产生好的情绪记忆,让情绪中枢保持稳定状态,能减低心血管疾病或中风的危险。

  这也解释了男性喜欢看漂亮女人的原因。

  (高飞)

  图:凯莉·米洛能让男性延寿?抑或折寿?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