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暗流2:末日天使》(法国惊悚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编剧:吕克·贝松

  导演:奥利维埃·达昂

  主演:让·雷诺、伯努瓦·马西莫勒

  上映时间:11月5日

  故事简介:在阿尔卑斯山案件后,皮埃尔·尼曼斯警长凭借自己出众的办案能力晋升为警察局长,而他当年的搭档勒达也日渐成熟,一起发生在法德边境的系列谋杀案,让两人再度联手。与此同时,一个修道院的周围也接二连三发生谋杀案,一时间尼曼斯和勒达的眼前迷雾重重,直到他们终于发现每一位受害者都有着与基督十二使徒有着同样的名字和职业。在女警员、宗教史学专家玛丽的帮助下,尼曼斯和勒达力图揭穿这起令人难以置信的阴谋的真相……但为此他们必须深入冒险,因为这是一个为一股似乎无法遏止的力量所觊觎的秘密……
《暗流2:末日天使》(法国惊悚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点:

  1、影片融合了法国电影细腻优雅、善于营造气氛的特色和美国电影擅长制作的宏大逼真的动作场面。

  2、汇聚了法国几乎是最顶级的阵容:吕克·贝松极具张力的剧本,国际巨星让·雷诺的个人魅力……

  3、情节曲折起伏,悬念迭起,扣人心弦,动作场面惊险激烈,语言对白简洁幽默。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