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跟贺军翔激吻8小时 “狂野”温岚紧张到脚发抖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5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跟贺军翔激吻8小时 “狂野”温岚紧张到脚发抖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温岚跟贺军翔第一次见面,就要为新歌《祝我生日快乐》的音乐录像“接吻马拉松”。

  南方网讯台湾歌手温岚跟“少女杀手”贺军翔激吻8小时,温岚紧张得脚发抖。上周五(29日),温岚在新专辑《温式效应》的记者会上,谈到跟贺军翔拍新歌《祝我生日快乐》的音乐录像时,一脸尴尬。

  原本温岚以为两人只是“蜻蜓点水”的吻,到了现场才发现是“接吻马拉松”。由于他们是第一次见面,还来不及培养默契就要开始接吻,温岚说:“很尴尬!而且又要那种吻得很深情的。军翔很入戏,我反而像名新人。当时我们是站在木头箱子上,我又穿着高跟鞋,感觉到我的脚在发抖后,他也被我吓了一跳,因为他以为我的形象较狂野。后来,他叫我不要那么紧张,尽量放松。”

  贺军翔自出道以来,跟许多美女合作过,包括和李心洁合拍《爱错》音乐录像,拍萧亚轩《爱情同关密语》的音乐录像,跟林依晨合演《爱情合约》,温岚笑称他是一名“老手”。

  至于跟贺军翔接吻的感觉,温岚形容像“被弟弟亲”,因为他的年龄较小。温岚猜测贺军翔应该有交过很多女朋友,因此吻功一流。

  在新专辑《温式效应》,温岚的弟弟第一次跟她合音歌曲《夏天的风》。当时弟弟正好学校放假,陪她去录音。碰巧专辑需要男生合音,弟弟又喜欢唱歌,就拉弟弟进录音室。温岚说,弟弟平时喜欢耍帅,可是进到录音室却一直冒冷汗,抓不到拍子,结果温岚只好站在他的后面,在他背上打拍子。

  为电臀舞 增肥5公斤

  温岚为了新专辑,特地到洛杉矶拜师学舞,还为此增肥了5公斤。因为舞蹈老师教的是目前美国流行的“BootyPoping“(电臀舞),需要肉肉的体型,摆动臀部才会好看。靠猛吃增肥的温岚笑言那是她当歌手最开心的日子,“因为我可以什么都吃,从薯条、巧克力、马铃薯片到爆米花。”

  虽然温岚开始对增加体重有点抗拒,后来她却觉得,女生太瘦不好看,她说:“我看以前最瘦时41公斤的照片,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像难民,女生还是该有曲线美。”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