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正式离开《快乐大本营》 合影偷流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8 千龙新闻网
李湘正式离开《快乐大本营》合影偷流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以后的《快乐大本营》观众再也看不到李湘、何炅、李维嘉三个人搭档主持

  30日晚,在站完了自己最后一班岗后,李湘正式离开了与自己朝夕相处了7年之久的《快乐大本营》。虽然事先栏目组已经和李湘商量好,为了庆祝金鹰卡通卫视的开播,大家都要表现出一种饱满的情绪,但最后李湘在与栏目组同事合影留恋时,还是偷偷地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既然是最后一次主持《快乐大本营》,李湘的装束当然马虎不得,前晚,李湘精心挑选了一身桃红系列的露肩装出现在舞台上,与自己搭档多年的何炅、李维嘉也以相应的桃红系列服装与其完美搭配出场。在节目录制现场,记者看到李湘多年来的好朋友莎莎也前来观看她主持的最后一期节目。可能意识到自己即将离开,当晚的李湘非常低调,而何炅也拒绝记者的采访,就连平时特别容易说话的李维嘉说话也变得非常谨慎。

  对于自己的离开,李湘只是简单地表示:“从11月起,因为合约的原因,我可能以后不会再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快乐大本营》舞台上。虽然不久以后,栏目组还会制作一期特别节目为我送别,但是,届时,我只能是以客串主持人以及特邀嘉宾的身份出现。接下来的时间,我可能更多地待在北京,正好,公司也希望我回去做一档旅游方面的节目。”而对于自己的感情方面的事情,在经历了周彦宏住院、秦海璐公开流泪事件后,李湘一直非常回避谈及此事。

  虽然李湘走了,但曾经带给观众无数欢笑的《快乐大本营》还会依然延续下去,李维嘉透露:“我和何炅已经开始录制11月份的节目了,近几期节目,可能都会以回顾以及花絮等形式为主。”

  节目结束之后,李湘最后一次以“大本营”一员的身份与工作人员合影留恋,镜头前,她露出了招牌式的笑容,但是,就在她背过脸去时,记者发现她正在偷偷地伤心落泪,而好搭档何炅、李维嘉的笑容中也夹杂着离别时的伤心表情。

  每期节目录制结束后,“大本营”的所有工作人员、主持人召集在一起开会是多年来栏目组形成的不成文规定。当晚,记者留意到,合影结束后,包括何炅、李维嘉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都聚集到办公室开会,而李湘没有参加,她在自己好友的拥簇下从后门安静地离开了。(来源:长沙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