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女人高怡平初为人母 上海当全职太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9 中国新闻网
非常女人高怡平初为人母上海当全职太太(组图)
非常女人高怡平初为人母上海当全职太太(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你可以没结过婚,但绝对不能对婚姻没有期望;你没有谈过恋爱,但绝对不能对爱情木知木觉。”曾经有七年时间,中国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高怡平就用这样的生活哲学教导上《非常男女》节目的男男女女,她和胡瓜一唱一和,撮合了天下不少有情人。而当这个“现代红娘”走到终点之时,高怡平第一次做了爱情中的主角,披上婚纱,走进婚姻的殿堂,她的夫婿却是个上海男人。昨天,在一台和上海男人有关的慈善晚会上,高怡平第一次敞开心扉,讲述了她和她的上海丈夫的故事。

  与上海丈夫的简单爱情

  现在的高怡平已是一个七个月大孩子的妈妈。许久没有在公众面前亮相,高怡平微微有些兴奋,她一脸幸福地告诉记者,现在她在上海定居了。

  高怡平一年多前成了一位正式的上海太太。说起和丈夫的恋爱经历,高怡平一开始有些逗趣:他当时追我的时候基本上就没花什么钱,带我看看外滩,看看浦东,看看东方明珠,还是在外面仰视,根本就没上去,我就爱上了这座城市,还有身边的这个男人。

  高怡平说自己的爱情简单而顺利,远没有她在主持《非常男女》时听到的看到的爱情那般复杂,不过七年的《非常男女》主持生涯绝对就像是让自己提前上了七年的爱情进修班,这对她后来和上海先生的结合起到了很好的帮助。

  全职太太家庭为先

  自从结婚生子以来,高怡平就一直呆在家中,安心地做一个全职太太。她做得开心,没有一点怨言,但曾经让她辉煌一时的主持工作却似乎越来越远。

  她的心中不想重新拿起麦克风?高怡平坦言,现在她定居在上海,已经有不少综艺节目力邀她出山,不过就目前而言,却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等待她去做完,就是照顾家中她最爱的两个男人———丈夫和儿子。高怡平坦言,现在孩子还小,家中需要有人照顾,所以就现阶段而言,家庭和事业,自己一定会优先考虑家庭。也许等到一年之后,自己的想法就会有所改变,等到那时,高怡平会带着自信重新回到心爱的综艺节目中。

  来源:扬子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