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满30首 王杰表示个唱“拼尽全力”不降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0:35 中国新闻网
唱满30首王杰表示个唱“拼尽全力”不降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日电据新京报报道,11月1日下午,众多歌迷期待已久的“王杰2004北京演唱会”终于在北京正式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从未在北京开过个唱的王杰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将“拼尽全力”不降调地唱满历年的30多首经典歌曲。

  王杰坦言,自己从出道开始就一直期盼能在北京开个人演唱会,但因为各种机缘巧合一直没有机会做成。

  虽然在全国各地王杰都开过个唱,但在自己的心目中这场北京个唱才是在内地的第一场真正的演唱会。而且自己很喜欢现场唱歌的感觉,11月26日一定带给大家原汁原味的杰式情歌。而大家所关心的嘉宾人选,目前还没有确定。

  近期北京演唱会众多,其中便有蔡依林的北京个唱。对于这位小自己很多的歌手,王杰说,蔡依林其实很会唱歌,刚刚出道的时候还不怎么会跳舞,但现在的舞越跳越好,相信她将来也会越来越好,但自己不会担心演唱会撞车的问题,因为两人的歌迷群体完全不同。

  王杰在发布会的当天才抵达北京,许多得到消息的歌迷都跑去机场迎接。而在发布会的当场,曾经在《艺术人生》露面的王杰歌迷张浩也把自己从宿舍大火中抢救出来的王杰唱片封套当场送给了王杰。这位歌迷还表示,自己从1990年就开始听王杰的歌曲,一直期盼能在北京看到王杰的演唱会。

  在发布会现场,演唱会的主办方中唱总公司和北京艺飞鸿公司、中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都派出了重量级的人物到场祝贺,王杰还和大家一起切了蛋糕,预祝这场北京个唱能顺利举行。(记者贾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