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作惊悚片《第六计》4日上演反恐版“无间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0:41 中国新闻网
动作惊悚片《第六计》4日上演反恐版“无间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日电据新京报报道,由香港、日本联合制作的动作惊悚片《第六计》将于11月4日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同期上映。该片由梁德森执导,方中信(《旺角黑夜》)、任达华和千叶真一(《杀死比尔》)主演。

  《第六计》(原名《爆裂都市》)以反恐维和为主题,在众多的警匪枪战片中独具特色。故事讲述了一个国际恐怖组织密谋策划刺杀高官要员。

  香港演员方中信在片中饰演一个不畏强暴、与恐怖分子浴血奋战的警界高级督察;2004年度香港金紫荆奖最佳男演员获得者任达华饰演了恐怖组织安插在警界的一个“蛀虫”;日本男星千叶真一饰演了恐怖组织的首领“奥多桑”;日本新秀演员白田久子饰演了恐怖组织的女刺客。

  影片围绕着恐怖刺杀事件,展示了劫掠幼童、为其洗脑,从小训练杀手、霸占教堂、枪杀办案官员的妻子、绑架办案官员的幼子、制造澳门连环爆炸案等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情节。名不见经传的导演形容此片为“另类《无间道》”。影片由香港同道制作有限公司和日本艺博集团投入近6亿日元(约合港币4000万元)宣传制作,华夏电影公司发行。(记者冯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