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奇迹就在平凡中诞生 音乐界一“夜”成名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15 千龙新闻网
  刀郎—西域传奇

  神龙见首不见尾,他就是刀郎。一个西域的传奇人物在《2002年第一场雪》的时候从天而降。虽未谋面,却早已是家喻户晓的平民歌手。
奇迹就在平凡中诞生音乐界一“夜”成名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西域传奇

  刀郎出道已经有十几年之久,只是他一直将自己雪藏在西域的神奇世界里,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因此刀郎的走红似乎让多数人感到匪夷所思。没有包装,没有宣传,单靠一副嗓门唱遍大江南北。刀郎不是腕儿更算不上牌儿,但有时候他比起那些真正的腕儿和牌儿似乎更有魅力,就连张艺谋也会和这位平民级人物拉拉关系,在张艺谋的《十面埋伏》首映庆典中,刀郎被用做另一层埋伏,“杀”得观众们措手不及。

  刀郎的音乐辽阔又原始,西域的独特环境也赋予了刀郎极富魅力的音乐和歌声,纯纯的音乐似乎让人觉得内地歌坛又出现了新的奇迹。刀郎这一红就红透了大中国的半边天,这是多少音乐国度中的无名小卒所祈求的。因此,一时间出现无处不刀郎的局面。正当大街小巷的人们为真假刀郎争得你死我活的时候,刀郎依然如故,将自己深深埋在西域高原中,让人们等待他下一次的奇迹。

  幸运指数:

  就如刀郎自己说的那样,他出道这么多年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能够成为今天这样是早已注定的,一切都只是时间的问题。

  亲和指数:

  尽管刀郎是标准的平民歌手,但是他对外界的淡漠,无形之中产生了一种距离感,让歌迷有种遥不可及的感觉。而这种架势似乎是那些大牌儿才有的,有时候也不得不让人怀疑,刀郎是否在故弄玄虚,唯一让人感受到他的只有歌声和音乐。第5页(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