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想拍《功夫》续集 想与房祖名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23 千龙新闻网
张娜拉想拍《功夫》续集想与房祖名合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娜拉父女与台湾制作人周游(右二)及导演李朝永(右一)会面,商谈合作事宜。

  韩国小天后张娜拉日前秘密来港,昨(11.1)日在父亲陪同下,与电影及电视制作高层会面,为进军亚洲市场铺路,她更直言希望能与周星驰及房祖名合作。

  有韩国小天后之称的张娜拉,最近在北京拍摄电视剧《金色年华》,日前秘密抵港,昨日在半岛酒店约见多名电影及电视的制作高层,为进军中国市场铺路,席上还包括张娜拉父亲、星辉公司创作总监田启文、台湾名导演李朝永及广东巨星公司老板邓建国等,众人在两小时聚会中言谈甚欢。无缘见偶像成龙

  现场所见,张娜拉没有明星架子,刚见一班高层即友善地上前打招呼。将于明年三月在上海横店拍摄古装电影《刁蛮公主》的张娜拉,直言想与房祖名合作,更希望游说林凤娇让儿子接戏,张娜拉笑言如祖名饰演王子,便任由这位野蛮公主撒野。而一直视成龙为偶像的张娜拉,原本在台湾制作人周游穿针引线下,昨午到成龙寓所探访,可惜因连日奔波而取消约会。而原本昨日返港的周星驰,因身在东京宣传《功夫》,需要多留两天,对于今次无缘见到星爷,张娜拉坦言有点失望。席间她的父亲及经理人向田启文推荐,希望张娜拉能与星爷合作,演出明年七月开拍的《功夫》续集,待张娜拉月中在北京拍竣《金》剧后,便会再次来港与星爷商讨合作事宜。

  金钟名店狂扫货

  此外,首次访港的张娜拉,日前到LV购物后,昨晚再出动到金钟名店扫货,收获甚丰,今日便会与工作人员离港。张娜拉凭韩剧《开朗少女》迅速走红,并打开内地市场,现正忙于拍摄她首部内地剧《金色年华》,预计明年春天会拍三十集古装剧《刁蛮公主》。

  (来源:红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