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亚太小姐选美大会”明年3月广州开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5:57 新浪娱乐
“亚太小姐选美大会”明年3月广州开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届冠军俄罗斯小姐塔季扬娜-尼基京娜

“亚太小姐选美大会”明年3月广州开幕(组图)
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与菲律宾亚太国际小姐评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36届亚太国际小姐选美大会”将于2005年3月期间在中国广州举行。菲律宾“亚太小姐评选机构”的主席阿方索-林(ALFONSO.V.LIM)先生、总裁罗伯特-维尼西亚(ROBERTO.DE. VENECIA)先生,携同2003年“亚太小姐”冠军获得者——俄罗斯小姐塔季扬娜-尼基京娜(TATIANA NIKITINA)专程前来北京,参加今天(2日)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亚太小姐选美大会”于1968年在菲律宾创办,至今已历经了36载,是亚太地区首个及历史最悠久的国际级选美盛事,每年都吸引着众多国家的选手参与,其成员国已遍及世界的五大洲。明年3月举办的选美大会,不仅首次落户中国内地,而且还首次冠以“国际小姐”的荣誉。届时接近60个国家的选手将会齐聚广州,参与角逐“亚太国际小姐”的殊荣。

  藉着每年一度的选美盛会,“亚太国际小姐选美大会”把其宗旨——美丽、诚信、和平、发展,传递给所有的参与国家和地区。通过选美大会评选出来的、代表着美丽与智慧化身的“亚太国际小姐”,更担当着国际文化与慈善机构的大使,在发展中国家推广各项值得赞许的公益活动,为世界和平、国际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亚太国际小姐选美大会”这项亚太地区的文化盛事,过去从未在中国内地举行。本届大会结缘中国,不仅得益于近年来中国日渐开放的国际形象、社会经济的稳步迈进,也得益于中国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以及近两年中国姑娘频频在世界大赛中摘取殊荣。

  在总决赛晚会上,主办机构将邀请国际、国内的知名人士组成深具影响力的评判团,届时还有一系列的特色活动配合“亚太魅力,中华绽放”的大会主题,热情讴歌世界各国人民的团结与友谊,充分展现中华民族的特色文化。将中国最新的文化氛围、投资、旅游环境等新风貌展示在各国友人的眼前,促进中外经济的合作与发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