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六计》支持峨眉院线 力挺“十元风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4: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第六计》支持峨眉院线力挺“十元风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六计》海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卫昕) “五元票价”偃旗息鼓,片方不愿向峨眉院线提供新片是重要原因之一。本周刮起的“十元风暴”能坚持多久,是否有充足的“弹药”是个关键。昨日记者获悉,峨眉院线在实行降价后推出的第一部新片《第六计》将于明日上映。昨日该片发行方专程赶到成都,力挺“十元风暴”。

  片方:不定最低限制价

  《第六计》的发行方北京年恩文化公司的杨罡表示,公司长期与峨眉院线合作,互相十分信任,公司支持院线根据自身情况调整票价。电影不是高消费品,而是大众娱乐。该片洗印了170多个拷贝,就是希望有更多的观众能看到该片。应该说双方的利益是一致的。“现在已不是计划经济时代,票价高低要根据市场变化选择,片方无权干涉。峨眉院线采取平民化定位,提出‘十元风暴’,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作为片方,我们会尊重他们的选择并给予配合,给他们更多的自由空间。”杨罡透露,为配合“十元风暴”,该片在成都地区上映片方没有制定最低限制价,给了峨眉院线5个拷贝。他表示,无论该片在成都地区票房有多少,采取这种方式都是一种有益尝试。

  《第六计》:反恐版《无间道

  《第六计》以时下最热门的反恐题材为切入点。曾在《旺角黑夜》中有出色表演的方中信此次出演一个不畏强暴、与恐怖分子对抗到底的警界高级督察。而任达华则在片中扮演一个恐怖组织安插在警界中的卧底。恐怖组织首领则由日本演员千叶真一出演。三个人之间的微妙关系很像反恐版的《无间道》。

  任达华要息影?

  就在该片上映前突然有消息称,任达华为陪伴正在待产的妻子准备就此告别影坛。昨日片方告诉记者,任达华并非是因此而息影,而是将不再演此类卧底的警察角色,像《第六计》这样类型的反恐警匪片将成为任达华的收山之作。看来他要借这部影片与他塑造的“警察形象”作个了断。

  《第六计》的片名也有来头,中国人熟知的《孙子兵法》中有这样一段:“攻而必取者,攻其所不守也……”,这部影片的创作者大概对此有过研究。据悉,这部影片也是亚洲第一部反恐影片,《第六计》既是一种策略,又是影片中敌我双方斗智斗勇的体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六计》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