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家人”邓建国称“全包”张娜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搅屎棍又来了 张的中国经理人不知邓建国是谁

  艾辉

  早宣布金盆洗手的邓建国重出江湖了!他在公开场合开口说:“我签下韩国小天后张娜拉一年!”随后,他就提供了更加详细的复兴大业:张娜拉2005的全年计划,包括一部电视剧、一部电影、一场演唱会及广告代言,其中电视剧已经敲定为30集的古装剧《刁蛮公主》,由她和古巨基主演,过完春节立刻开拍,此
“出家人”邓建国称“全包”张娜拉(组图)
外在香港还会有一部电影,希望由许鞍华导演。

  10月30日,顶着一头标志性黄头发的邓建国出现在泉州某白酒促销会上。虽然事关“酒”事,但是邓建国俨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向在场的记者展示了他之前在北京和张娜拉合影留念的图片,其中有一张图片中的张娜拉手中还拿着一份合同。邓建国告诉记者,这是和张娜拉之间的一份合同。但他一直没有正面回答记者到底目前已经和张娜拉签约了没有。他只告诉记者,他此次的复出将不会太高调,但会在北京有一个答谢酒会,届时,张娜拉将会出现在答谢酒会上。他说现在不会像以前,太傻了,还没有和人家签约就已经炒得满城风雨,他说,张娜拉已经在北京和他敲定了明年的一些拍摄计划,比如说电视剧、广告,还有演唱会等整个一整套的计划都已经定好了。随后,他就主动抖出全盘计划,其详细似乎是胜算在握。

  但是该消息传出来后,负责张娜拉中国内地和香港宣传事务的何小姐一听有人宣布“买断”张娜拉,何小姐显得十分惊讶,立即向记者表示,她从未听说过此事,甚至连邓建国是谁也不知道。
“出家人”邓建国称“全包”张娜拉(组图)
何小姐向记者透露:“据我了解的情况,张娜拉目前正在和一个韩国商人洽谈其在中国内地和香港进一步发展的业务,并没有和中国内地的代理有过直接接触。”何小姐表示,如果张娜拉那边有什么消息,尤其是这样的大消息,她应该都会知道,而现在她却一点也不知情,所以事情的真实性值得怀疑。听到“买断”一词时,何小姐的反应比较强烈,她十分明确地表示:“这不可能,这太夸张了!”她说,张娜拉接下来的计划非常多,最近在北京拍戏,接下来又是出唱片,又是演唱会,活动非常多,怎么可能全买断呢?

  与此同时,业内人士也做出自己的反应。某位人士分析:2001年,张娜拉以歌手身份出道,去年拍了在韩国收视率创纪录、不断重播的电视剧《开朗少女成功记》后,她已经是韩国年轻一辈中身价最高的女星;除了影、视、歌三栖,一年十几个广告的工作量,什么样的产品都能卖。在内
“出家人”邓建国称“全包”张娜拉(组图)
地,年纪轻轻的她已经以约六千多万港元的酬劳接拍中国的波鞋广告,合约为期两年,待遇跟安在旭及金喜善看齐。虽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但是凭借邓建国一人的财力,“买断”她一年,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合作拍点戏还是可能的。

  那边厢有人表示质疑,这边厢邓建国就迅速反应,说:“这是我和她爸爸亲自谈好的,我还会飞到香港陪张娜拉的父亲一同去找许鞍华,谈张娜拉在香港的一部电影。下个月我还将在北京正式召开巨星与张娜拉签约的发布会。”他还向媒体透露:目前已有4部30集以上电视剧在计划中:首先就是《康熙微服私访记5》,还是由原班人马出演;电视剧《刁蛮公主》,目前已邀得张娜拉、古巨基担纲出演等等。这两部戏都是在明年春天开拍。

  名词解释:“搅屎棍”的由来

  与邓建国合作过的明星很多,但是最后都与他分道扬镳。比如张国立在邓建国“金盆洗手”的时候,就直言不讳地说,他很会搞事,这一次也是做做样子而已。其他明星也各自有话说,侯耀华说“影视圈终于平静了”,最经典的评价来自于梁天,他说:“中国影视界少了一个搅屎棍!”曾经拍过邓建国投资的《广州往事》的江珊和汤镇宗都公开表示不会再与邓建国合作。去年,张国立之子张默打人事件发生后,邓建国就表示欲将股份转让给张国立,邀请了张国立父子到海口散心,并为之预订了最好的房间款待。不过,后来他又在前来求证的记者面前否认了。不幸的是,“搅屎棍”又要进村了!

  本报专访

  汤镇业:邓建国一厢情愿是个大嘴巴

  张娜拉,作为韩国近年来冒起的人气天后,她在内地的发展真的选择与邓建国这个“影视大鳄”合作
“出家人”邓建国称“全包”张娜拉(组图)
吗?本报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邓影视方面的亲密拍档、香港明星汤镇业。作为邓建国多年的合作伙伴,汤镇业在承认他有这样的计划同时,也表示该计划主要还要看张娜拉的决定,不是邓建国说说就可以了。另外,汤建业也十分坦白地对记者说邓建国是个大嘴巴。

  邓建国有此计划,张娜拉尚未表态

  记者向汤询问是否知道邓建国要签下张娜拉一年的事时,汤镇业起初还说不清楚。记者就换个方式问:“你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了,你觉得这可能吗?”汤就说:“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娱乐圈也是做生意,只要有实力就可以了。张娜拉现在这么红,如果能够签下她,当然是件了不起的事。”记者又问:“你知不知道,张娜拉要拍《功夫》续集的事?”汤说,他听说过了,的确是有这个消息。后来,汤不自觉地就说漏了嘴,承认邓建国的确是有计划签张娜拉,前两天邓建国也在香港,主要就是谈这个事,现在已经回内地了。记者曾经试图拨通邓建国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汤镇业表示,计划的成功关键是在张娜拉身上,就看她愿不愿意。如果她能够签约,估计在内地拍电视剧,大概是10万元一集。

  怀疑邓建国为复出散布他和吴岱融同性恋

  在张娜拉之前,网上有消息说汤镇业和吴岱融有同性恋之嫌。因为两人目前都担任邓建国集团旗下明星培训学校表演系的教授。记者怀疑这是邓建国为复出及学校宣传所做的先期炒作。记者将自己的疑问也带给汤镇业,汤很坦率地说:“我也怀疑是他,我有问过他,他死不承认。虽然在娱乐圈炒作是必要的,但是最好是正面的炒作,如果是负面的就不好了。我希望他下不为例。”

  电话那头的汤镇业承认:“他是一个很会炒作的人,在记者面前喜欢乱说话,是个大嘴巴。有时候根本
“出家人”邓建国称“全包”张娜拉(组图)
没有考虑到艺人的感受。”不过,汤镇业似乎也有些佩服他,他说:“不过他还是一个有本事的人,炒作也要花很多钱的啊,不是谁都能出来炒作。”

  张娜拉在香港 打算与星爷商讨合作事宜

  韩国小天后张娜拉日前秘密去香港,前天在父亲陪同下,与内地及港台三地电影及电视制作高层会面,为进军亚洲市场铺路,她更直言希望能与周星驰及房祖名合作。

  最近在北京拍摄电视剧《金色年华》的张娜拉当天在半岛酒店约见多名电影及电视的制作高层,为进军中国铺路,席上还包括张娜拉父亲、星辉公司创
“出家人”邓建国称“全包”张娜拉(组图)
作总监田启文、台湾名导演李朝永及广东老板邓建国等,众人在两小时聚会中言谈甚欢。

  现场所见,张娜拉没有明星架子,甫见一班高层即友善地上前打招呼。将于明年三月在上海横店拍摄古装电影《刁蛮公主》的张娜拉,直言想与房祖名合作,更希望游说林凤娇让儿子接戏,张娜拉笑言如果祖名饰演王子,便任由这位刁蛮公主欺负了。

  席间她的父亲及经理人向田启文推荐,希望张娜拉能与星爷合作,演出明年七月开拍的《功夫》续集,待张娜拉月中在北京拍竣《金》剧后,便会再次来港与星爷商讨合作事宜。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