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嫁入豪门不图安逸,张清芳继续打探明星隐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当年凭借一首《纯粹》打动万千歌迷的歌手张清芳近几年一直埋身幕后,当起了拷问明星隐私的电视女主播。一首《出嫁》让张清芳唱红了12年,不过直到最近她才终于把自己给嫁了出去,而且男方宋学仁还是位身家数亿的“银行投资教父”。

  新婚燕尔的新嫁娘张清芳日前悄悄返台,面对亲朋好友的恭贺声,她开心但低调地响应道:“谢谢大家的关心,此时我不便对外发言,但还是感谢大家的祝福。”除了恭喜之外
,目前人们最关心的就是张清芳婚后的发展,虽然她自己对此还没有明确说法,但记者还是从侧面打探到一些端倪。

  不愿相夫教子

  张清芳是个很好客的人,年初发行新专辑时,她还说结婚一定会昭告天下,如今悄悄完成终身大事,据悉是因老公不喜欢出风头,也不喜欢成为娱乐新闻的报道对象,以免在商场上成为朋友开玩笑的目标。

  看到张清芳觅得良缘,最高兴的莫过于亦师亦母、又扮演牵线红娘角色的张小燕了。据记者了解,张清芳目前除了担任电视节目《封面人物》的主持人外,与丰华唱片也还有合约在身,歌迷们都十分关心她婚后是否会淡出演艺圈,转而在香港专心相夫教子?对此张小燕表示:“我完全尊重艺人的决定,毕竟过日子是他们的事情。婚前婚后对一个女人来说有很大不同,因为婚后除小两口外,还是两大家族的结合,所以未来她要怎么做,全看她自己的意思。”

  另据悉,电视台方面已有明确答复,张清芳在婚后还将继续主持《封面人物》节目,拷问明星隐私。

  得到旧爱的祝福

  圈内众所周知的,在张清芳找到老公宋学仁之前,曾与著名音乐人曹俊鸿谈过一段长达10年的恋爱,但这段爱情马拉松在1999年就抵达了终点。记者昨天辗转找到了身在北京的曹俊鸿,闻听旧爱结婚他非但没有一丝心酸,还大方地寄予祝福:“她的年纪也老大不小咯,既然谈了恋爱,当然得快快结婚啦!”

  据了解,张清芳和曹俊鸿在分手3年之后还合作了最后一首歌曲《瓦上的舞蹈》,并因此引来不少关注的目光。不过曹俊鸿昨天强调,这些年他已将工作重心转到北京,虽然跟张清芳已有五六年完全没有联系,但早就从朋友口中得知对方要嫁人的消息,如今就算没收到喜帖,他仍然带着祝福的心,向这位生命中别具意义的“老友”道声恭喜。

  而对于未来两人是否仍有机会合作演唱,曹俊鸿先是苦笑“不可能”,但想了想仍语带保留地说:“我想,站在尊重她老公的立场上,就算合作她也应该会先问问自己老公的意见吧。不过以她老公的财力,婚后应该不必再出来唱歌了。”

  张清芳小档案

  姓名:张清芳

  年龄:38岁(1966.8.31)

  星座:处女座

  学历:工商专校

  经历:歌手,出道17年,出过29张专辑

  身家:专辑总销售量600万张

  封号:歌坛东方不败

  宋学仁小档案

  年龄:52岁(1952.12.29)

  星座:摩羯座

  学历:哈佛大学企管硕士、政大企管硕士

  经历:现任高盛亚洲区副董事长,入行20多年

  身家:超过3亿元

  封号:证券业、银行界教父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