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彩桦父母又欠钱 急寻下一张“卖身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02 沈阳今报
李彩桦父母又欠钱急寻下一张“卖身契”(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彩桦(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今报讯 香港少女偶像李彩桦16岁时就因为“替父还债”进入娱乐圈,四年间其父旧债未了又添新债,20岁的她不得不努力还债。自从因为被雪藏而同前经纪人黄柏高解约后,李彩桦正在积极寻找经纪人。昨天,记者获悉,李彩桦正在同寰宇娱乐的林太密切接触,商谈经纪人合约,她希望能够加大工作量,以解经济之困。

  李彩桦曾经对前经纪人黄柏高万分感激,因为他一度将她打造成“广告小天后”,但是自少女组合Cookies加入黄柏高公司后,李彩桦已经处于半休息状态。恰逢其父炒股又欠下债务,母亲脊椎增生的30万医药费也毫无着落,李彩桦不得不同黄柏高提前解约,另谋生计。解约后的李彩桦一直由母亲代做经纪人,记者了解到,李彩桦母亲正在继续奔波为女儿铺路,日前她正与寰宇娱乐公司林小明的夫人会面。寰宇公司涉及影视制作,其母有意让她向多栖发展。而昨天记者从寰宇娱乐获悉,他们也对刚刚恢复自由身的李彩桦很感兴趣,不但希望帮她双线发展,还有意以7位数字招她加盟。

  事后记者问及林太是否在谈李彩桦的合约事宜,林太则回应说:“如果她真的有兴趣与我们合作,我们公司开拍电影、电视,她可以双向发展,两条线都能发挥。”但是对于身价是否达到7位数字,李彩桦的母亲则回答谨慎,她表示其实只是想给女儿找到一个更合适的经纪人罢了。目前,李彩桦正在国外度假。(记者王琳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