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4110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3:2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警察故事第四次见面 ·魏 炜·

  说来蹊跷,我们车组上了四个夜班,结果和一个人见了四次面。

  头一天,组长说,那边新开工了一个工地,容易被小毛贼盯上,让我们多往那边转转。转到那边,我们看到一个蹬平板三轮的。我们查了他的车,车上除了两个破旧的编织袋,
什么都没有。他说他就是个捡废品的,一天没捡到多少东西。我又问他:“三轮车是你的吗?”他拿出执照让我看。确实是他的。没辙,只得放了他,看着他蹬着车晃晃悠悠地走了。接连三天,每个夜班我们都碰到他。他每次都很配合我们的工作,让我们检查。

  第四天,我们还是去新工地。奇怪的是,这回没碰上那个人。我们看工地附近没有可疑情况,就去别处转转。没想到,在那边又看见他蹬着车在我们前面晃悠。我们相视一笑,决定还是查查他。他看见我们跳下车转身就跑,我们上去就追。抓住他,他倒来劲儿了:“你们干吗呀?”组长问:“看你车上装什么了。”把他带到三轮车边,掀开破编织袋,下面盖着一套崭新的井盖。组长笑了,问:“哪儿弄的?”小伙子绷着脸说:“不是我弄的。”组长瞪着他:“不是你弄的?谁给你装车上的?”小伙子装得满轻松:“这不是我的车。”组长说:“你甭撒赖。这车把上、井盖上都有你的指纹,你赖不过去。”小伙子耷拉下了脑袋,他承认井盖是他偷的。他还跟我们说,他确实瞄上了那个工地,但没想到每天出去都碰上我们。最后,他决定放弃工地,去偷井盖。没想到,刚偷了一个井盖,又碰上了我们。恍然大悟数字·由 辉·

  我们办公室称看报纸认真为数字。老宋是典型的数字专家,他自己对这个称号很满意,经常以文章字数的多少来评价所叙述事情的轻重。

  那天,老宋拿着报纸津津有味地看了大半个上午。我忙完手头的活儿后问他:“宋哥,今天有什么新闻?”老宋说:“三环路上出车祸了。”“是吗?”我说着就要从老宋手里抢报纸,可他捏得紧紧地,说:“我还没数完。”我想快些知道车祸的具体情况,便追问他:“车祸大吗?伤人了吗?”老宋说:“不大,也就200多字。”我奇怪地问:“什么意思?”老宋昂起头,很轻蔑地说:“这都不懂,200字写车祸,能大吗?”原来如此早点·刘玉培·

  早晨,小王起晚了。他急忙穿好衣服,顾不上叠被、洗脸、刷牙、吃早点,赶紧去上班。走到门口,发现桌上的玻璃杯下边压着一张纸。他拿起一看,纸上只写了“早点”两个字。他想:可能是爱人怕我迟到,让我“早点”起床。可刚才她走时我睡得正香,哪儿看得见呀?对了,她可能是让我晚上下班“早点”回来。

  晚上下班铃刚响,小王骑上车就往家里奔。到家后,看见爱人正在厨房里做饭。爱人问:“你今天怎么回来得这么早?”小王一愣,说:“你不是留条让我早点回来吗?”他爱人说:“我的意思是告诉你把玻璃杯里的牛奶当早点喝了。”尴尬时分警惕·张晨燕·

  昨日回家,我和往常一样早早翻出了钥匙,边哼着小调,边奔家门而去。不想抬眼间,楼道里竟站着两个陌生男子,不知是干什么的。

  我一下就警觉起来,脑子里闪过入室抢劫方面的报道。我的心狂跳,小调也变了味儿,但是不进门也不行呀。于是,我一狠心,走过他们身边,边故作镇定地开门,边用余光扫那两人的动静。不想,开门声惊动了门内的爱犬“嘟嘟”,它在里面一阵狂叫。我灵机一动,故意大声说:“嘿,大狼狗,不许叫,听见没有。我告诉你,门口有人,你要是再敢随便扑别人一个大跟头,看我怎么收拾你!”这话还真管用,那二人听了,一个劲儿地后退。我心里极乐。不想,光顾盯他俩了,手底稍慢,“嘟嘟”竟从刚开的门缝儿里钻了出来。看着地上拳头大小,雪白雪白的“嘟嘟”,我们都愣了。那俩人更是吃惊不浅。

  我当时真是尴尬呀,又见两人确实没有什么嫌疑,只好边轰“嘟嘟”进门,边自嘲道:“瞅我这记性,怎么老记着养的是个狼狗呢?”心灵捕手奖品档次·清泉·

  单位要搞一个书法展,秘书处开始研究给参展的同志发什么奖品。

  第一天传出风,说是发洗发水;第二天传出风,说是发大号睡枕;第三天传出风,说是发春秋被;第四天奖品一下子变成了价值200多元的鸭绒被。

  昨天中午,我跟秘书处的小吴一起吃饭,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奖品,我问小吴:“你们怎么一天一个样呀?到底有没有准儿呀?”小吴听了咧了咧嘴,说:“第一天都是群众参加,第二天有个别处长参加,第三天,王副经理报了名,到第四天,王总送来了一幅作品。这回你明白了吧。”我是新手警示作用·银河·

  早晨,我刚进办公室,隔壁办公室的李姐就风风火火地对我说:“快,帮我打个‘实习’的警示牌,就是小吴车后身贴的那种。”我一听乐了,问:“您开车了?什么时候学的?买的什么车呀?您别急,我这就帮您下载打印。”

  拿着打好的实习牌子,李姐走了,我觉得好奇便跟在了她身后。下了三层楼,绕过职工活动室,我跟她到了停车场。就见李姐跑了两步把实习牌子使劲一贴,我再也忍不住大笑起来。原来李姐把这警示牌贴在了自己新买的三轮车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