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有名失业者”终获工作 施罗德弟弟任纸巾杂志“总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法国媒体报道,作为德国总理格哈德·施罗德的同母异父兄弟,洛塔尔·沃塞勒被人们称为“最有名气的失业者”,但沃塞勒本人一直将自己视为施罗德改革政策的牺牲品。最近,57岁沃塞勒在一家特殊的媒体找到一份工作。他将帮助这家媒体生产世界上有史以来第一份在纸巾上印刷新闻的杂志。

  纸巾杂志刊文章

  编辑格哈德·布克聘请沃塞勒作为自己杂志的“总理专家”。布克是媒体此次最新突破的“发明者”,他创办的杂志将出现在一包包的纸巾上,每包有10张纸巾,一面刊登文章,一面印刷图片。将于近日出版的沃塞勒的自传《总理、我不幸的母亲和我》就是在布克的帮助下完成的。

  创刊号登自传

  报纸的创刊号将刊登沃塞勒自传《总理、我不幸的母亲和我》的摘录。摘录的文章描写他与施罗德在一个卑微的工人阶级家庭的童年生活。沃塞勒和施罗德系一母所生,在一起生活了10年。施罗德的父亲在二战中阵亡,他的继父便是沃塞勒亲生父亲,后者已因病去世。

  施罗德和沃塞勒小时候住在一个房间,这种情况持续了十多年。他们的母亲在两个丈夫先后死去后,为了将5个孩子抚养成人,不惜出去当清洁工。
“最有名失业者”终获工作 施罗德弟弟任纸巾杂志“总理”(图)
老施弟弟失业多年

  沃塞勒失业多年,只是最近刚刚在一家面包店找到一份工作。在接受布克的邀请担任这家“纸巾杂志”的“总理专家”后,沃塞勒的前途可谓一片光明。这份称为《公民漏斗(CitizensFunnel)》的杂志将在德国5万个报亭公开销售,每本售价95欧分(合1.2美元),预计发行量达到50万包“纸巾”。头5期将刊登沃塞勒自传的摘录,并配有沃塞勒一家的照片。

  出版自传只为钱

  沃塞勒承认他写《总理、我不幸的母亲和我》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他说:“在经过这么多年的失业煎熬后,我非常需要钱。”

  兄弟向来不和

  布克称施罗德对有沃塞勒这样的兄弟感到羞耻,他甚至没有邀请沃塞勒参加他与记者多丽丝·科普夫的婚礼。布克透露,沃塞勒从来没有跨进过施罗德在汉诺威私人住宅的门槛。

  (任秋凌)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