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女郎”黄圣依:我和周星驰真的没那事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32 千龙新闻网
“星女郎”黄圣依:我和周星驰真的没那事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

  万千人选中被看中出演《功夫》、顺利签约周星驰公司成为新一代“星女郎”、包揽《功夫》主题曲插曲……受到周星驰力捧的上海女孩黄圣依星运如日中天的同时,也传出绯闻说这一切是因她和星爷谈恋爱的缘故。前晚10时,刚刚录唱完《功夫》主题曲到横店与张默对戏赶拍《九品芝麻官》的黄圣依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她坚决表示“和周星驰没那事儿”,并透露月底或下月初将和星爷一起来蓉宣传《功夫》。

  冷对绯闻

  “我没必要多澄清什么”

  由于周星驰对最新签约的女演员黄圣依特别宠爱,前段时间也有香港媒体传出两人的绯闻:这一切是因她和星爷谈恋爱的缘故。对此,黄圣依昨日明确表示,这方面和星爷划清界限。“前段时间香港媒体传出我与周先生的绯闻,也没有切实的依据,我和周先生绝对没那事儿,那都是一些传闻,我没有必要再去多澄清什么。大家不要因为有朱茵、莫文蔚、赵薇在前,就把矛头指向我!”黄圣依表示:“当然周先生是很照顾我,但这就像老师对待学生一样,况且他也是我的老板。”

  淡漠压力

  “不出意外领衔《功夫》续集”

  正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大四的黄圣依从万千人选中脱颖而出,成为《功夫》女主角。作为新人,跟大腕周星驰合作,她有没有压力?黄圣依坦言:“我觉得大家合作拍片的那段时间,合作得很愉快,大家工作得很开心,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我很感谢在我拍摄期间剧组对我的照顾。”黄圣依还透露,在《功夫》之后,还会继续与星爷合作,在公司的计划表上,她还将出演《功夫》续集以及《食神2》,不出意外她还是演女一号,和星爷再演对手戏。(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