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燕姿对男友情冷淡 坦言对待感情很理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孙燕姿对男友情冷淡坦言对待感情很理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 (记者 邹志渭)昨晚,新专辑热卖的孙燕姿出席了陶晶莹新节目《幸福人100号》的首次正式录像,两个女人节目中大谈彼此感情与生活。孙燕姿坦言对待感情很理智,还希望有个海边的大房子。

  在被问到自己的感情生活时,孙燕姿说她有时候也会羡慕别的朋友会为爱不顾一切,但是她就是做不到冲动。就像很多人热恋时,工作一有空当就会打电话,但她一定要等工
作结束告一段落她才会想要打电话,所以她也绝对不会是重色轻友的人,感情、朋友和工作在孙燕姿的生活中都有一定的比重。孙燕姿坦言自己无法像陶晶莹那样,因为失恋喝醉喝到吐,走回家时偏偏又碰上下大雨,回家后心情更糟,抱着马桶继续吐,最后只能靠着时间慢慢治愈伤口。

  孙燕姿说她最要好的朋友是她国中时期的四个好姊妹,她们常常自比欲望城市中的四个好友。孙燕姿觉得自己的个性是凯莉和米兰达的综合体,因为认为米兰达挑剔的个性跟她很像,而凯莉非常有逻辑的思考模式则是她欣赏的!她还透露,唯一的一次大哭是由于工作太忙,在与密友打桥牌时,不觉掉泪。

  对于未来幸福的憧憬,孙燕姿希望将来可以在山上有个面海的房子,那房子谁都看不进来,有个面海的大阳台,所在地天气不能太热,不能太冷,也不能常常下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