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本-阿弗莱克走出与洛佩兹分手阴霾想结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本-阿弗莱克走出与洛佩兹分手阴霾想结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旧爱詹妮弗-洛佩兹正为离婚伤脑筋。

本-阿弗莱克走出与洛佩兹分手阴霾想结婚(组图)
新欢詹妮弗-加纳等待小本求婚。

  新快报讯 (记者 程韵)“箩霸”难忘旧情闹离婚,小本却毫不领情,和新欢詹妮弗-加纳浓情蜜意,日前更传出二人准备结婚的消息。

  据最新一期美国名人杂志《U2》报道,本-阿弗莱克和新女友詹妮弗.加纳正打得火热,两人已经开始筹备走入婚姻的礼堂。小本早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坦承自己已经到了结婚
的年龄,好想快点成家立室,而知情人士则表示:“只要小本开口求婚,詹妮弗-加纳肯定会答应的。”

  亲密无间看棒球

  在上个月美国的一场职业棒球赛中,记者用镜头捕捉到了本.阿弗莱克与女星詹妮弗.加纳在众目睽睽之下如胶似漆的一幕。当日,本.阿弗莱克携詹妮弗.加纳一同出现在棒球场看台VIP区时,顿时引起四下一片哗然,几乎所有人都认出了这位好莱坞大明星。但是两人并没有因为曝光而在众人面前有所收敛,依旧甜蜜亲吻、热情拥抱,还不时地缠绵耳语一番,俨然如入无人之境。

  当时美国媒体就断言,小本已经完全走出了同“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分手的阴霾。当初两人分手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出现在世人眼中的本-阿弗莱克都是一副邋遢颓废、不修边幅的样子,甚至有美国娱乐界评论员预言:“本-阿弗莱克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功将一去无返”。

  不愿媒体曝光恋情

  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是在2003年合作拍摄《夜魔侠》的过程中相识的,直到今年年初才传出了两人约会的消息。不过在此之前,本.阿弗莱克一直竭力掩饰、努力做到不让自己这段新恋情赤裸裸地暴露在媒体面前。因为在他看来,此前屠戮自己同詹妮弗.洛佩兹爱情的“刽子手”,就是那些不择手段、凭空臆断他人隐私的狗仔队。在近期一次接受采访的过程中,本.阿弗莱克说:“舆论的压力远非常人所能想像,在这种情况下,对我来说发展任何一段恋情都非常困难。我记得此前《纽约时报》同其他一些媒体同时报道了萨达姆.侯赛因订婚的消息,都是头版头条,可对象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我想写这些报道的人真是疯了。”

  虽然小本不想恋情曝光,但无处不在的狗仔队还是拍摄到了他和詹妮弗.加纳乘坐飞机约会的照片。据美国《明星》杂志报道,尽管小本绝大部分时间都呆在洛杉矶,但是他不只一次乘坐行程三个小时的飞机前去和加纳约会。一位知情者声称:“人们看见他们在范库弗峰市的街上接吻和牵手,还有人看见他们在加纳居住的阳台上接吻聊天。”

  据悉,小本不愿谈关于詹妮弗.加纳的任何话题,因为不想重蹈洛佩兹的覆辙。他说:“一个有钱又有名的人的确容易得到约会的机会,但现在的我想结婚成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