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素新片与妮可演情侣 老婆又气又妒怒火中烧 (2004-11-04 09:58:09)(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59 新华网
罗素新片与妮可演情侣老婆又气又妒怒火中烧(2004-11-0409:58:09)(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妮可-基德曼和罗素-克洛这对同乡密友,终于有机会合作新片,二人更很可能因合作之便而擦出爱情火花,因此触怒了罗素的娇妻丹妮尔。

  丹妮尔担心罗素变心

  等了多年,同来自澳大利亚并且是多年好友的妮可-基德曼和罗素-克洛,终于能在新片《Eucalyptus》中合作,更饰演情侣,对影迷而言当然是天大喜讯,但对罗素太太丹妮尔来说,却是噩梦的开始。

  据知情人士透露,丹妮尔得悉老公将与妮可合作,立即大为紧张,又愤怒又妒忌。其实丹妮尔一直以来对两人多年的“密友”关系都耿耿于怀,加上自己为了替罗素生孩子而暂停了歌唱事业,默默做其好老婆,但老公却“公然”与“情敌”饰演情侣,甚至可“奉旨”打情骂俏,丹妮尔心里自然有说不出的难受。

  主动邀请妮可做拍档

  不过,罗素并没向丹妮尔作出安慰,反而被踢爆是他主动说服妮可,接拍原本由澳大利亚女星AbbiCornish饰演的女友角色。消息人士更爆料,妮可和罗素的银幕火花,就有如当年戏里戏外均是金童玉女的斯宾塞-屈赛和凯瑟琳-赫本一样,故电影监制对妮可这人选自然更大举赞成。

  2000年,汤克鲁斯与妮可离婚前,靓佬汤曾发现妮可与罗素一直保持电邮联络,生气得不得了。后来二人离婚,罗素更一度被指是第三者,纵使二人强调只是好友关系,妮可却被踢爆在罗素拍摄《怒海争锋》期间,多次飞往墨西哥探班,令人质疑二人是否真的只是友情那么简单。

  罗素甚至曾公开表示爱妮可也爱丹妮尔,又公然大赞妮可是位忠心的朋友,天生懂得照顾人,比实际年龄更有智能,并将二人关系形容为一份天赐的礼物,但另一方面却强烈表示自己很重视老婆和家庭,实在是讽刺。(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