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让舒淇当一股股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25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
成龙让舒淇当一股股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香港寰亚综艺集团昨天在新加坡股市挂牌,寰亚老板林建岳和股东之一的成龙都出席了挂牌仪式。舒淇特地放下韩国拍摄的贺岁片《韩国攻略》陪同成龙出席,成龙开玩笑地向媒体表示,要送一股寰亚股票给舒淇做礼物。

  成龙在2001年通过自己的公司———新焦点公司入股寰亚集团,他透露自己手头持有的股票价值千万港元。虽然成龙最近频频作为寰亚、英皇等娱乐公司的股东出现,但是电影还是他的绝对主业。他表示:“我拍了一辈子武打片,电影才是我的正业,而做生意和炒股票,我都是小学生,这些可比拍电影还难。”成龙表示,让“香港电影重新崛起,冲向世界”是他最大的希望,“我会尽量拍摄香港的国际影片,《玻璃樽》和《尖峰时刻》,我都希望拍摄续集。”

  1999年舒淇和成龙合作《玻璃樽》后,便传出了黎明和舒淇分手的消息。当时就有传闻说,两人分手就是因为成龙同舒淇合作时“太过亲热”,现在舒淇放下正在韩国拍摄的《韩国攻略》专程陪同成龙,似乎暗合了之前的传闻。成龙笑嘻嘻地回答说:“同漂亮的女主角合作,当然有可能传出绯闻。如果《玻璃樽》续集的剧本出炉,我会立刻同舒淇再次合作,但是我现在最想合作的女影星是张曼玉和杨紫琼。”不过成龙还是很“慷慨”地送给舒淇一股寰亚的股票,价值十几元,算作对“绯闻”的补偿。

  谈到儿子房祖名的学习,成龙表示,祖名学习了足够多的书本知识,按照儿子的意愿,他会允许他出来自己闯天下。成龙说自己常常会把做人和演戏经验传授给儿子,但是他决不会让儿子沾他的“光”,“我不会和儿子主演同一部戏,即便是同时参加了《千机变2》的演出,也是我拍我的,他拍他的,我不想给人感觉他是沾我的光才上去的。我要让他自己去碰、去撞,去闯祸,能失败最好!孩子不能太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