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人新中锋一个顶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1:29 信息时报
湖人新中锋一个顶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湖人中锋米姆

  时报讯(记者袁俊)没有了奥尼尔的湖人,我们都在猜测,格兰特和迪瓦茨究竟谁是主力中锋呢?也许大家都猜错了,即便迪瓦茨受伤了,可是汤姆贾诺维奇也没有用格兰特打主力中锋,而是用不知名的白人小子米姆。这位名不见经传的中锋,在湖人首场主场比赛中,惊人的拿到了23分、12个篮板、2次盖帽,力助科比和湖人战胜了实力强劲的掘金队。

  原本在所有人看来,掘金队的内线将湖人压得抬不起头。他们有坎比,有马丁,还有内内·希拉里奥,而湖人呢?大家知道的也就是奥多姆能派上点用场,而格兰特和迪瓦茨都快老得跑不动了。而米姆则用自己的表现告诉别人。不,湖人还有米姆。谁也想不到,这位从凯尔特人交易过来的年轻的白人中锋,居然会在湖人的重建过程中,扮演这么重要的角色。

  昨天的米姆,打出的完全是奥尼尔的统计水准。这不,米姆在3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3分、12个篮板。他和奥多姆两个人一起抢下了25个篮板。而掘金的三个大个子加起来也只有23分、22个篮板入账,完全被湖人内线压制。没有了内线,掘金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4.1%,想不输都难。

  有了米姆在篮下铜墙铁壁般的防守,科比在外线也是如鱼得水,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7次助攻。从首节开始,湖人就一直在比分上领先,最后以89∶78轻松战胜了掘金队。(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