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上海代言护肤品 欲与刘翔比腿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2:40 新闻晚报
梁咏琪上海代言护肤品欲与刘翔比腿长(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资料图片)

  有高妹之称的梁咏琪昨天在上海为某护肤品牌代言。梁咏琪之高在娱乐圈闻名,几年前她以一首《高妹正传》唱出心声,事业也一并蒸蒸日上。如今高妹已经攀上香港乐坛顶峰,当年的邻家女孩今日无论排场或者言语自然也要显示其高人一等的风范,活脱脱在上海上演了一出赏心悦目的“高妹正传”。

  当一身清新淡雅装扮的梁咏琪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就像一阵清风拂面。在招牌式的
走秀后,梁咏琪欣然接受访问。不过和装扮的清淡相比,高妹在接受采访时自有一番高论。

  既然是受邀而来,梁咏琪自然要做足功夫。接受访问时,她讲到自己的护肤秘诀是使用适合自己的保养品,梁咏琪说现在空气的污染再加上季节原因而造成的干燥,对皮肤伤害很大,而且因为她的皮肤有点过敏,所以一般会使用新鲜温和、没有刺激的护肤品。

  于是有媒体逗趣说,奥运会冠军刘翔好像没那么好的皮肤,正在为青春痘苦恼呢。听到这个问题,梁咏琪笑答:“长痘痘可能是因为他的清洁没有做好,但是我的运动可没他好。”接着梁咏琪比较了两人的特长,虽然都属长腿一族,但一个从事体育,一个从事文艺,毕竟术业有专攻,她学着媒体的样子逗趣:“不知道我们的腿,谁的会比较长呢?”

  梁咏琪一向为人平和,无论什么时候对待媒体始终是和颜悦色。不过这次似乎稍有不同,在温和之余,她用少有的干练,捍卫自己高妹的地位。当有记者又问到她和郑伊健的感情问题时,梁咏琪表示,“大家不用太关注我们的感情,现在我们已经很稳定了。至于感情,已经不需要我费更多的精力,我更愿意用更多时间去感受不同的世界”。

  原因很简单,在这个时候,也许事业对梁咏琪来说是更为重要的事情。一谈到总结2004年最有价值的两件事情,梁咏琪说:“马上就要过去的这一年里,我觉得自己做的最有意思的事情是10月底刚刚完成的《大娱乐家》的舞台剧,还有出了一张精选集。”而谈到2005年的计划时,虽然没有咄咄逼人的气势,却也表达了一个高人一等的愿望:帮助他人,让所有人都开心。(作者:晚报记者韩垒 实习生崔少琼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咏琪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