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六计》———反恐版《无间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2:5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第六计》———反恐版《无间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梁德森主演:任达华、方中信、千叶真一、白田久子、萧正楠类型:动作时间:今日起全市影院开始上映

  剧情:《第六计》(原名《爆裂都市》)。影片讲述了一个国际恐怖组织密谋策划刺杀高官要员,围绕着该刺杀事件,展示了劫掠幼童、为其洗脑,从小训练杀手、霸占教堂、枪杀办案官员的妻子、绑架办案官员的幼子、制造澳门连环爆炸案等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情节。

  看点:动作惊悚片《第六计》将于11月4日在内地和香港同期上映。《第六计》以时下最热门的反恐维和题材为切入点,在众多的警匪枪战片中独具特色。导演形容此片为“另类《无间道》”。影片由香港同道制作有限公司和日本艺博集团投入近4000万港币进行宣传制作,华夏电影公司发行。

  该片汇聚了中国香港和日本众多实力派明星,使影片成功有了前提保证,三个男演员都极具男性魅力:一个硬朗明快、一个坚毅果敢、一个霸气逼人,在片中飙戏十分精彩。片中,曾在《旺角黑夜》中有出色表演的方中信此次出演一个不畏强暴、与恐怖分子对抗到底的警界高级督察。而任达华则在片中扮演一个恐怖组织安插在警界中的卧底。他介绍,恐怖组织首领则由日本演员千叶真一出演,三个人之间的微妙关系很像反恐版的《无间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