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丹露谈赵文卓:恨不得一起上卫生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31 华商晨报
张丹露谈赵文卓:恨不得一起上卫生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丹露

张丹露谈赵文卓:恨不得一起上卫生间(组图)
赵文卓

  曾在《东北一家人》中成功饰演“牛小玲”的张丹露,在喜剧方面的特质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日前又跟男友赵文卓一同在《喜气洋洋猪八戒》中搞笑。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张丹露详细地讲述了她跟赵文卓从相识到相爱的过程。

  从“霍元甲”变成男友

  说起自己的男友赵文卓,张丹露显得非常甜蜜,“我和文卓是在2002年10月16日认识的,因为我和他刚过完两周年的节日。这个日子已经成为我们俩目前最重要的日子,我们一定会在这天有个纪念的活动。”

  回忆起当初,张丹露更加兴奋,“两年前一个下午,在三里屯的一个酒吧,我第一次在生活中见到他。后来一周内连续遇见三次,第三次因为我的车还在修理厂,文卓用他的车送我回家。然后,我们礼节性地互留了电话。第二天,我恰好在电视里看见文卓演的霍元甲,我记得是第27集。就给他发了一个短信,说在看他的戏。文卓立刻回了电话,问我要不要出来坐坐,我说我的嗓子肿了,昨晚在发烧,一晚上没睡觉。文卓听出我的嗓子有问题,就问我住的具体地址,他专程买了药和水果送过来,然后冲了碗水,陪我聊了一会就走了。”

  “我当时就有些纳闷,后来突然想起文卓之前问我的属相,我说我属猴,他说他属鼠,鼠和猴是挺和的,我才明白是怎么回事。再后来,我们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两人分开不能超过15天

  张丹露接着告诉记者,“我认识文卓之后,我们俩24小时那样形影不离,甚至恨不得上卫生间也一起去。洗澡时,我也先给他放上水,然后和他聊天,他洗完后,我再把水放掉。我们俩只要谁没有戏,就一定是一个去探另一个的班。当然,我探他的班时间比较多。我们俩曾有一次有18天没有见面,文卓就说以后不能这样了,立了一个规矩,我们分开的日子一定不能超过15天。只要我们俩都不拍戏,就一定是24小时在一起。我们俩还一起出门,一起吃饭,一起回家……现在这样,我已经非常满足了。”

  对于什么时候结婚,张丹露表示,只要经常这么在一起,结不结婚都无所谓了,“文卓一结束《七剑》的戏就飞来大理看我。”

  从尊重“隐私”变崇拜

  赵文卓曾经有多个女友,其中众人皆知的当数梅艳芳,而张丹露表示自己对文卓的过去并不在意,“这是他的隐私,我会尊重他的隐私。如果他要讲,我会去听,但不会参与任何意见。梅姐去世的时候,文卓当时特别特别难受,都闷在心里,也不说什么。但我看得出文卓的悲伤,他去了香港,送去了挽联和鲜花。他和梅姐的分开或许是缘分吧。”

  张丹露表示:“文卓是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男人,他一直承担着两岁儿子的抚养义务。我觉得文卓值得我一辈子守候。”接着,张丹露又开始崇拜起文卓来:“文卓曾是健美操和武术两项全国冠军。我一直很佩服他的一点是,文卓每天都能坚持跑步,现在他还和我一起练瑜伽呢。”(记者 绍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文卓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