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文卓张丹露两情相悦 相爱两年甜蜜至今 (2004-11-05 08:47:0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48 新华网
赵文卓张丹露两情相悦相爱两年甜蜜至今(2004-11-0508:47:03)(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丹露

赵文卓张丹露两情相悦相爱两年甜蜜至今(2004-11-0508:47:03)(组图)
今年赵文卓和女友张丹露于《御前四宝》中首次荧屏合作。

  赵文卓一向低调,甚少回答媒体关于他个人隐私的问题。尽管他的情史中有一代天后梅艳芳的名字,尽管前任女友替他生了个现年两岁的儿子。相对的,他的现任女友张丹露就比较大方。2日,正在云南大理拍摄《喜气洋洋猪八戒》的张丹露(上图)向媒体讲述了她与赵文卓相识相恋的经过。

  第三次见面:一个“腕儿”开车送我挺得意

  说到与赵文卓的相识,张丹露准确的说:“我和文卓是在2002年10月16日认识的。”张丹露回忆说:“两年前一个下午,是在三里屯的一个酒吧,我偶然路过那里,被里面的朋友叫进去。赵文卓就在我的朋友们当中,我第一次在生活中见到他。文卓只是淡淡地打了招呼,寡言、很酷有点‘腕’的感觉。实际上,我看文卓还是戏里面的感觉,还是‘黄飞鸿’、‘霍元甲’,是大侠。后来一周内连续遇见三次,第三次因为我的车还在修理厂,文卓用他的车送我回家。当时,我的心里挺乐的,觉得一个‘腕儿’开车送我回家挺得意。然后,我们礼节性互留了电话。第二天,我恰好在电视里看见文卓演的霍元甲,我记得是第27集。就给他发了一个短信,说在看他的戏。文卓当时正和朋友在外面聊天,他立刻回了电话,问我要不要出来坐坐?我说我的嗓子肿了,说不出话了。他就专程买了药和水果来看我,陪我聊天。后来,俩人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相爱两年的今日:好到恨不得上卫生间也一起去

  相爱两年有没有想到要结婚呢?张丹露说:“结不结婚不重要。我认识文卓之后,才真正的感到做女人的幸福。我们俩时常形影不离,24小时那样形影不离,甚至恨不得上卫生间也一起去。洗澡时,我也先给他放上水,然后和他聊天。拍戏也会相互探班。当然,我探他的时间比较多。我们俩有一次有18天没有见面,文卓就说以后不能这样了。他就立了一个规矩,我们分开的日子一定不能超过15天。只要我们俩都不拍戏,就一定是24小时在一起。有些情侣是各自有各自的朋友,经常要分开玩。我们俩就一定是一起出门,一起吃饭,一起回家……要么就不出去,拿出两瓶冰酒,点上蜡烛,关上灯,放上一盘DVD,在家看碟。这样的生活我已经很满足了。”

  这次两人一个在大理拍《喜气洋洋猪八戒》,一个在新疆拍《七剑下天山》。张丹露笑得很甜的说:“文卓一结束《七剑》的戏就飞来大理。我已经预先租了车,打算在大理四周看看。我们俩有时都特羡慕自己,都两年了,还这么甜蜜。每天都有新的东西去聊。两三天后,文卓来大理,我会好好让他看看拍神话剧的地方,‘喜气洋洋’的地方。”(海尼周昭)
赵文卓张丹露两情相悦相爱两年甜蜜至今(2004-11-0508:47:03)(组图)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