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唱会上隔空调情 郭富城夜会藤原纪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程韵) 郭富城一连六场的演唱会已经圆满落幕,他的日籍绯闻女友藤原纪香秘密来港观看尾场演出,更引起了全场轰动。见到藤原纪香,郭富城竟紧张到走音,他反复强调两人只是纯友谊,要大家不要敏感。

  城城纪香隔空调情

  演唱会当晚,因为有绯闻女友远道而来,郭富城显得非常风骚。他故意向纪香座位的方向用英语致谢,
演唱会上隔空调情 郭富城夜会藤原纪香(组图)
又含情脉脉对她唱歌,而藤原纪香也不时随着音乐摆动身体,两人大玩隔空调情。

  演唱会后城城强调与纪香只是好朋友关系,他坦言事前已经知道纪香会来捧场:“她说这几天会来香港办一些私人事,又想看我的演唱会,所以我就安排了票留给她和她的同事。大家不要那么敏感,我们的关系纯属友谊,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当记者“提醒”纪香和男朋友已经分手多时,郭富城却表示:“不是那个啊。”至于是不是另有新欢,城城则表示不想讲别人的感情事。

  因为纪香在场,城城显得格外紧张,当他表演《梦伴》向梅艳芳致敬时竟入错拍子走调,事后他要求再重新唱一次,而吹萨克斯风的时候也出现走音的情况,连续吹了几次之后才找准音。但在纪香看来,这些小问题都不是问题,她透过官方网页大赞城城四个小时的演出又唱又跳很精彩,充满力量。

  坦言想拍全裸写真
演唱会上隔空调情 郭富城夜会藤原纪香(组图)

  有记者指郭富城在演唱会中故意将耳机接收器挂在后面,刚好遮住白色性感低腰裤露出的股缝,他支吾地否认,更自爆即将拍摄一辑全裸写真,并由张叔平亲自操刀。他说:“我一直都希望四十岁前拍一辑全裸写真,趁现在身材这么好的时候更加要拍了,不过我只是拍来私人珍藏的,不会公开销售。”

  调虎离山夜会纪香

  3日晚大约8时左右,郭富城亲自驾驶自己的爱车与纪香约会。不过为了摆
演唱会上隔空调情 郭富城夜会藤原纪香(组图)
脱传媒,他一度使出调虎离山计,安排一辆用窗帘密封的保姆车从他寓所驶出,带领记者们“游花园”,但计划最后依旧未能得逞,头戴红帽的郭富城驾车抵达深湾游艇会时还是被记者们逮了个正着。

  大约半小时后,身穿短裙,明显悉心打扮后的藤原纪香也乘坐保姆车到达深湾游艇会,在两位女子的陪同下与郭富城见面。可是当她到达10分钟后又回到门口,原来她竟迷糊地走错了门。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