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豪掷1000万股"包"舒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程韵) “小龙女”事件后,成龙痛改前非以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出现人前,日前他却突然扬言要花1000万股寰亚股票“包”舒淇,莫非又要重道覆辙?寰亚综艺集团3日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寰亚老板林建岳和股东成龙以及艺人舒淇一起出席了上市仪式,因股票超额认购22倍,舒淇自己反倒没有股票,成龙见状豪气地表示要私人送她1000万股,条件是她肯为寰亚演五部电影。
成龙豪掷1000万股"包"舒淇(图)

  成龙“包”舒淇

  这次寰亚发行超过7000万股,集资约7900多万港元,公众认购超过22倍,令本想投入股场小玩一把的舒淇也愿望落空。她说:“我本来也想玩几手的,不过知道认购超额20几倍,想入都入不了。我对公司非常有信心,股价一定会升。”在旁的成龙闻讯,立即表示要送舒淇1000万股,他说:“我私人送你1000万股,不过要帮寰亚拍五部戏。”舒淇开心之余也不忘打蛇随棍上地说:“一言为定,不过五部戏都要和你拍!”随后成龙表示:“林建岳雄心万丈,一定会搞好香港电影的,如果有好的剧本我一定拍。电影还是我最重要的事业,上市、生意、股票,我还在学习,这些比拍电影还艰难。其实我一直很欣赏舒淇、张曼玉和杨紫琼,看看迟点有没有机会合作吧。我很喜欢跟舒淇合作,她是很好的演员,会演戏,拍完《玻璃樽》之后,我就想跟她再拍续集,可是,还没找到好的剧本。我会尽量拍香港的国际片,让香港电影可以冲出去是我的最终目标,像《无间道》拍完后,美国就买下了版权。”成龙说这几年他在电影中的角色一直在变,不会局限在铁汉角色,也不排斥露出柔情的一面。

  当天成龙大方地搭着舒淇的肩膀拍照,还像对待小妹妹般亲切地数次轻拍她的肩膀,舒淇也一脸纯情地依偎在大哥身旁。据悉,舒淇加入寰亚后立即将投入贺岁片《韩国攻略》的拍摄,和梁朝伟、任贤齐一起远赴韩国取景。由于片中有不少动作场面,舒淇近日已经开始努力练功,希望届时能够一展身手,她笑着说:“之前我看《东京攻略》觉得很好看,所以要导演马楚城多安排一些打戏给我拍,打得再辛苦都无所谓。”

  内地投资办学校

  近年来,成龙先后到过牛津、剑桥等国际著名大学与学生分享他的人生经验,当天他表示希望能够在北京或上海开办电影学校,招收全世界对电影有兴趣的学生,培养电影人才,让“第八艺术”可以薪火相传。他说:“要到全世界招生,大家住在一起,了解彼此的文化就不会打架了。”为了办学校的梦想,成龙已经在北京和上海看了地,找到了便宜的地皮,更有有关方面愿意给他提供优惠,整个投资估计不会少于1.2亿元。

  成龙对于电影的热情一直未减,他坚持只要自己的每部电影成本不低于1.2亿港元,就能确保制作水准不比美国片逊色。“只要大家少买翻版,少从网路上下载片子,我们就可以有更多资金拍好的电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