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面具之后》“食人魔汉尼拔”前传明年开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03 新京报
  《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导演彼得·韦伯执导
《面具之后》“食人魔汉尼拔”前传明年开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戴着面具的“食人魔汉尼拔”从何而来?前传《面具之后》将有交待。

  本报综合报道《沉默的羔羊》让世人见识了“食人魔汉尼拔”的魔力,其衍生电影《红龙》也是大受欢迎。但关于他的故事不会就此完结,据制片人蒂诺透露,最新一集“汉尼拔”电影、前传《面具之后》正在紧张筹拍,原著小说也将于明年秋天上架。

  《面具之后》由《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导演彼得·韦伯执导,蒂诺说:“这是一个讲述他为什么变成食人魔的复仇故事,但是观众对他的同情不会变,因为他杀的人,都是观众希望去死的人。”由于影片围绕着汉尼拔人生中的三个阶段展开(童年在立陶宛、少年在巴黎、成年后到美国),所以制片方正在积极寻找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年轻演员。考虑到深入人心的“老汉尼拔”扮演者安东尼·霍普金斯超出了故事需要的年龄范围,所以大家可能不会在《面具之后》中再次见识他的震撼演出。

  以“汉尼拔”为主人公的电影非常之多,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包括1986年迈克尔·曼执导的《孽欲杀人夜》,1991年乔纳森·德米执导的《沉默的羔羊》,2001年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汉尼拔》和2002年布赖特·拉特纳执导的《红龙》。

  新作《面具之后》将于明年5月开拍,2006年夏天面世,外景地定在立陶宛、捷克共和国和法国。曾共同投拍《红龙》的环球和米高梅公司将掌握本片的国内发行权。

  yoyo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