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琦琦腹中是个仔 “准爸爸”任达华驻家待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07 中国新闻网
琦琦腹中是个仔“准爸爸”任达华驻家待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昨日,任达华来到广州,为他最新的反恐电影《第六计》造势,该片已于昨天在内地与香港同步上映。《第六计》一直被称为“反恐版的《无间道》”,任达华表示,在该片中自己饰演一个不折不扣的坏蛋,而近期到重庆为该片进行试映时,他又曾说将不再演此类卧底的警察角色,所以大家都对他竟然要放弃自己的“看家本领”,感到非常好奇。因此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任达华亲口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虽然正在拍摄的杜琪峰新戏《文雀》演的不是警察,但以后仍然会出演警察的角色。

  另外,最近大家最关注的,莫过于任达华即将面世的BB,谈到这个话题,“准爸爸”任达华流露出一丝“无奈”:“因为这个孩子,我最近都不敢到外地拍戏了,所以我会在香港一直呆到明年3月份,才会再开始离开香港。”足见他对即将出世的孩子的期待和关爱。另外,盛传老婆琦琦曾为了保持神秘感一直未公开孩子性别,不过任达华早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已不小心说漏了嘴,未出世的BB原来是个仔。

  神似《PTU》形似《无间道》

  大家对任达华在《PTU》里的角色印象非常深刻,所以得知他在《第六计》里也是扮演一个深藏不露亦正亦邪的警察角色时,都不约而同把话题转到了这部电影角色的比较上,任达华说:“这个角色与《PTU》里的角色的最大不同就是,《第六计》里是一个坏人,如果说他们两个有什么相同的地方也许算是演绎方式都比较收敛,没什么大动作。因为都是背着旁人而要达到某种目的,所以我甚至一个眼神都要做到最平淡。特别是在《第六计》里,因为没有坏人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所以我要克制自己的一言一行,眼神也不能太张扬。这也许就是角色要求最高的地方。”当有人问到在拍摄这部电影有什么难忘的地方时,他说:“这部电影基本上是一部‘大男人’电影,因为情节围绕着方中信、千叶真一和我转,女性角色都是一闪而过。

  《文雀》尝试新的表演方式

  任达华至今已经出演过一百多部电影,而且在去年得到了影帝称号。那将来的电影之路,他有没有新的打算呢?任达华对此就表示要多谢杜琪峰让他在演绎方式上有转变,“曾经有一段时间觉得演戏是越来越困难的事情,但是经过《PTU》的磨练,我开始思考新的演戏方法。我现在演《文雀》时采取的是‘不闻不问’的方式,不去看剧本也不会问对手在演什么,每一次到剧场我都是新的开始,我认为这才是最用心的表演方式。”(记者谭争劼)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