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向田邦子名作“复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08 新京报

  冈田准一、长谷川京子演绎亲情故事

  本报综合报道昨日,日本电视台对外宣布将复拍已故著名女作家向田邦子的名作《秋天的运动会》,该剧由偶像组合V6成员冈田准一(23岁)以及人气女星长谷川京子(26岁)联袂演出,讲述了祖孙三代共同生活的亲情故事。

  《秋天的运动会》曾于1977年被TBS电视台以连续剧的形式搬上荧屏,并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时隔27年日本电视台以特别剧的形式再现经典,该剧将由田渊久美子担任脚本,水田伸生执导,在剧中冈田准一饰演的男主角菊男是一个有过偷窃史的大四学生,内心充满了动荡和不安,在这个保守而闭塞的家庭中,祖孙三代人在不断的激烈冲突和矛盾中演绎着亲子间感人至深的温情故事。对于能够主演该剧,男主角冈田准一兴奋地表示能够出演向田邦子的作品是他莫大的光荣,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做出不让向田邦子女士蒙羞的作品来。而饰演女主角日出子的长谷川京子也表示能参演该剧十分高兴,会努力在剧中展现出一流的演技来。

  而本书的原作者向田邦子曾是日本文坛颇具影响力的人物,今年一月早已隐退江湖多年的日剧女王山口智子,为出演向田邦子生平的电视剧《向田邦子的情书》而破例出山,其影响力可见一斑。(姚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