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无缘本届“金钟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11 新京报
  “三王一后”格局被打破,消息震惊台湾娱乐圈
吴宗宪无缘本届“金钟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综艺节目“本土天王”吴宗宪无缘本届金钟奖,消息震动台湾娱乐圈。

  本报综合报道11月1日,2004年度台湾电视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三王一后”张菲、胡瓜、吴宗宪和张小燕的时代出现大变数,吴宗宪第一次什么都没有得到。

  在近日公布的台湾电视最高奖“金钟奖”提名名单里,张菲、胡瓜和张小燕都各有提名入账,而“本土天王”吴宗宪则一无所获。面对这一结果,综艺天王张菲少了劲敌虽然表示遗憾,却又说本届金钟是最公平、正义、眼光最好的。他先是遗憾地说:“在这个‘风云际会’的时刻,无法和他一起坐在台下,确实让我有些感触。”他认为,吴宗宪被踢出局,与他最近的问题比较多不无关系。他说:“自从他被八卦媒体‘关爱’后,确实是有点辛苦,不过他还是很有活力,沉下来一阵子应该会好。”

  “综艺大姐大”张小燕几乎年年入围,已经说不出入围次数,她不断发出“哈哈”笑声,让大家感受她的喜悦。小燕姐表示:“印象中《综艺100》、《周末派》、《超级星期天》这几个代表性节目都有得奖。其实,我把每次入围都当挑战,奖座当然一直增加最好。”对于“落马”的吴宗宪,她则是淡淡地安慰:“他的节目不错,今年没入围,可能是评审角度吧!”

  听到吴宗宪连入围的边都没沾上,胡瓜的反应更妙:“我很羡慕他。因为入围前所有入围者都是焦点,但是揭晓后却只有得奖者是焦点。你看谁比较可怜?”

  虽然《康熙来了》漏报,小S和蔡康永凭其他节目各自入围最佳女配角和最佳主持人奖。两人是本届金钟颁奖典礼的主持人,随着各自入围最佳女配角和男主持人奖,无疑是颁奖典礼上最风光的人!(DK)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