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静雯上周火速订婚下月嫁人 否认已怀孕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4:40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贾静雯上周火速订婚下月嫁人否认已怀孕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贾静雯闪电订婚,而且预计下个月结婚。对象是圈外人Charles孙,在上海经营家族物流事业。两人秘密交往半年左右,上个月30日在台北贾静雯家订婚,仅双方家长参加。由于消息曝光得很突然,贾静雯又不露面,引发各方“先有后婚”的揣测,但贾静雯分别透过制作人吴敦、经纪人姚凤群否认,希望大家都能祝福她。

  贾静雯的未婚夫小她2岁(28岁),身高178公分,双鱼座,生肖属龙,长相斯文帅气,从小在国外长大,纽约大学毕业,既孝顺又传统,没有一般ABC的不良习气,且全家都是虔诚基督徒。贾静雯说,才认识这男人,就觉得特别有话聊,双方很快就以结婚为前提交往,而且已在10月30日订婚。准夫婿当初追贾静雯追得十分努力,据说天天从上海开3小时车去无锡片场探班,很快打动美人心。

  贾静雯对外不发表意见。记者致电贾妈妈问她会不会舍不得多年来辛苦扛起家计的孝顺女儿?“不会,找到好的对象,当然要嫁!”贾妈妈对准女婿极满意,用“他很棒”形容,并表示对方不是豪门家庭,未来公婆也很疼静雯,至于怀孕传言,她说:“怎么可能!”

  贾静雯的喜讯,其实已有预兆。原本她极力争取演出黄磊新戏“夜半歌声”,却在上周突然辞演,并退还20万订金,理由颇牵强,就是“很累,想休息…”,昨天,“夜半歌声”制作人黄磊说:“这事很突然,但没办法,她有她的事嘛。”但剧组工作人员则私下表示措手不及,一度陷入慌乱,目前正和大S接触。其实贾静雯同时也推掉了4部戏,事业心强、抢钱不遗余力的女明星此举实在反常,因此,北京影视圈早已盛传“贾小姐是结婚生子去了”。

  婚是订了,结婚也正在筹备中,生子?贾静雯否认。根据参加秘密订婚宴的友人透露,当天她身穿粉红色洋装,依偎在高大未婚夫身边,满脸喜悦。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