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女星广州宣传中国版《欲望都市》 不谈隐私专说减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下午,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在广州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该剧从人物设置、结构、剧情甚至某些细节都模仿美国版,通过女性情感角度反映爱情问题,表现现代都市女性的情感痛点,在揭发男人弱点的同时,也不回避女人自身的认识误区。该剧演出阵容强大,除了主要演员蒋雯丽、那英、梁静和罗海琼,“各色男人”孙淳、廖凡、陈坤、吴大维、导演张一白也都悉数上场,展示了发生在中国都市里的“欲望浮世绘”。三位女星蒋雯丽、梁静和罗海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说起减肥就兴奋

  在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里,蒋雯丽扮演的是一个书吧老板,非常有思想的女人。与她的近作《中国式离婚》中那个几乎疯狂的林小枫相比,这个人物更加独立、时尚,其定位也是类似《欲望都市》中“四人集团”里的核心———专栏作家凯瑞。蒋雯丽和导演也承认该剧是模仿了《欲望都市》的叙事结构,只是发生在中国,没有放得更开一些。蒋雯丽对记者说:“这个人物与《牵手》、《中国式离婚》里我扮演的角色是完全不同的,戏里忽视了她的家庭背景,她也没有结婚没有孩子,生活的重点就是谈恋爱。”为了更好地塑造这个“只谈恋爱”的女人,导演要求蒋雯丽和其他女演员的首要任务是减肥。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蒋雯丽说:“我今天特别怕见到导演,因为我怕他说,你又胖了。为了拍好戏来减肥实在太辛苦了。刘导演就是一个虐待狂。”她的话也引起其他女演员的共鸣,罗海琼说:“虽然一定得减肥,但是我真的对自己下不了手。”

  不过,梁静似乎对减肥的结果很满意,她对记者说:“我这一减肥,不仅是像荧幕上观众可以看到的,性感了,时尚了,更重要的是我找到了自信,导演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就是毛纳(剧中梁扮演的人物)了。演完这样一个不想结婚,喜欢爱情游戏的角色,我才明白女人是怎么一回事。”

  说好了不谈隐私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演员的感情生活似乎更能引起各路记者的兴趣,记者们是想尽各种办法,希望演员谈一些自己感情上的问题:比如蒋雯丽和顾长卫的感情生活会不会像《中国式离婚》中一样,没有到场的女主演之一那英现状怎么样等等。而所有的演员和导演似乎也都商量好了,一概回避。记者问蒋雯丽:“你在《中国式离婚》中,用手握沙子,就像爱情的流逝,听说这个比喻是你临时想到的,是不是对自己的感情生活有所体会?”蒋雯丽说:“是我根据剧本的意思发挥的,是从一本书上看到,我只能说它给了我启发。”后来,有记者不断拐弯抹角地询问她和顾长卫的夫妻感情,蒋雯丽说了几次“很好”后,就强作笑容地说:“不要再问了。”记者又转问那英的事,她也只承认有去医院看过她,其他的她从不过问。

  蒋雯丽如此,剧组其他人也是这样。在认为剧中四个女角色都有缺陷,更喜欢传统贤惠的女性后,演员孙淳对记者要求评价现实生活中的她们时,孙淳就说“这你得问她们的老公去”。梁静也绝不上当,当记者说她和很多第六代导演都是好朋友,包括管虎时,她马上警觉起来,只说:“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不久前,我还拍过张扬导演的《向日葵》。”

  《好想好想谈恋爱》将在11月8日晚起在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
三女星广州宣传中国版《欲望都市》 不谈隐私专说减肥(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梁静

三女星广州宣传中国版《欲望都市》 不谈隐私专说减肥(组图)
图:蒋雯丽

三女星广州宣传中国版《欲望都市》 不谈隐私专说减肥(组图)
图:孙淳

三女星广州宣传中国版《欲望都市》 不谈隐私专说减肥(组图)
图:孙淳、梁静、张一白、蒋雯丽、罗海琼(左至右)各自精彩

  (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