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昱苗圃“姐妹花” 情陷《婚姻陷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电视剧《情感阴谋》、《爱情密码》的播出在观众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婚姻陷阱》作为“情感悬疑三部曲”的最终曲,与以往描述情感、婚姻的电视剧不同,在剧里,婚姻并非故事的主体,而只是一个陷阱,一个贪欲引发的陷阱,围绕这个陷阱,富贵与贫穷、崇高与猥琐、道德与伪善纷纷登场,从而在一个男人与一对姐妹纠缠不清的关系中牵扯出一段错综复杂、悬念迭出的情感故事。《婚姻陷阱》由当红影星苗圃、陈刚、李昱主演,将于11月14日晚起在广州影视频道播出。

  苗圃在本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李英儿和秦诗琳。秦诗琳出身于富商之家,自己又是画家,而李英儿却是一个农村来的打工妹。剧中李英儿模仿秦诗琳,两者服装、造型完全一样,惟一的差异是心理、性格和背景、文化层次,加上两个角色的戏经常同时交叉拍,演起来很难,这对苗圃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大家可拭目以待她的演出。

  央视《环球影视周刊》高挑靓丽的主持人李昱首次触电电视剧,平时拿着话筒的李昱总是笑容可掬,荧屏上的李昱干净利落,一派女强人的风范。在《婚姻陷阱》中她与著名演员李志舆演一对父女。由于李昱从小没有父亲,李老师又姓李,所以李昱感觉和李老师特别有缘,与他演起父女间的感情戏特别投入,叫“爸”的感觉特别亲切。看到李昱与李志舆在戏里戏外的亲密与默契,还真像一对父女呢!(关丽嫦)
李昱苗圃“姐妹花” 情陷《婚姻陷阱》(图)
(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