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欧美舞曲界首席DJ Sasha北京之夜票价不菲 (2004-11-06 12:20:5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2:21 新华网
欧美舞曲界首席DJSasha北京之夜票价不菲(2004-11-0612:20:51)(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欧美舞曲界首席DJ11月19日来京 内地众歌手捧场新闻发布会

  昨天下午,英国著名DJSasha2004年中国巡演在北京糖果俱乐部举办了首场新闻发布会。内地歌手周迅、姜昕等纷纷前来捧场。

  周迅姜昕等歌手捧场发布会

  这次名为“电子饕餮夜”的新闻发布会一改以往的发布会形式,以一个时尚PARTY的概念出现。虽然Sasha本人因行程安排没有在场,但内地歌手和音乐人的代表包括周迅、姜昕、陈劲、王迪等人,均专程来到发布会现场捧场,并给予了Sasha和未来的巡演很高的评价。老狼、陈琳、羽泉、译乐队、高旗、龙宽九段等十几位歌手也通过VCR表示了自己对Sasha的敬意。

  票价只有480元和1080元两档

  主办方向记者透露,在正式公布Sasha将来华巡演的消息后,各方的问询电话就一直络绎不绝,而许多电子乐迷也纷纷在巡演的中文官方网站上留言,表示十分期待这位电子乐领军人物的演出。主办方对于这次电子乐在内地大规模巡演的市场前景非常乐观,因此演出的票价只有480元和1080元两个不甚低廉的档位。主办方表示,因为电子乐在中国仍属时尚人群的偏好,听众大都是白领阶层,消费能力较高;而两档票价还包括在演出场所内的餐饮消费。

  “不熟悉Sasha的人一定觉得价位高的离谱,但真正的电子乐迷都会明白他的价值,也会珍惜这次和国际顶级大师面对面的机会的。”主办方说。

  DJSasha是一个在欧美电子音乐界非常响亮的名字,他是英国ProgressiveHouse和Trance音乐的领军人物之一,早在2000年就成为全球最权威的《DJ》杂志-TOP100DJs(世界百大顶尖DJ)的票选榜首得主。他还曾被英国专业舞曲杂志《Muzik》封为全球首席DJ,众多美誉使Sasha这个名字几乎一度成为电子音乐和跳舞音乐的代名词。

  11月中旬,DJSasha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举行亚洲巡演的中国站巡回演出。北京的演出定于11月19日的晚上9:00于糖果俱乐部举行,届时Sasha和其他5位英国来的DJ、VJ,以及来自西班牙Ibiza小岛的专业舞蹈团,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一晚。(记者李志明)(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