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李克勤“牵手”合作 互谈音乐心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4:51 千龙新闻网
容祖儿、李克勤“牵手”合作互谈音乐心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与李克勤首次合作拉阔音乐会

容祖儿、李克勤“牵手”合作互谈音乐心得(组图)
容祖儿

容祖儿、李克勤“牵手”合作互谈音乐心得(组图)
容祖儿

容祖儿、李克勤“牵手”合作互谈音乐心得(组图)
我们要互相学习

  昨日(5日)下午15时李克勤、容祖儿出席“903idclub拉阔压轴音乐会”彩排。容祖儿和李克勤同是实力派,二人将于11月18日合作举行拉阔音乐会。因祖儿即将前往加拿大登台,所以现在更要把握时间作好采排,在加拿大祖儿也不会忘记作音乐练习的。她谦虚表示,克勤的歌很难唱,而这次合作二人也互相有交流,并会教对方如何唱自己的歌。

  这次是他们首度合作表演,可能会欠默契,克勤说:“现时两人像一对刚触电的情侣,到上台后,就是刚拖手的。”被问到他们是否会一下台便分手?克勤幽默的说:“你怎知我们不会有下文呢?”他们难得可以首次合作,称双方的唱片公司都一样很重视这次的机会,如果合作愉快,将来亦会有连串的合作计划和产品推出。(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