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命的颜色》:关注艾滋人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金榜中视文化传播公司、云南千溪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国内首部关爱艾滋人生命、全景展现艾滋病人生活境况的28集电视连续剧《生命的颜色》已经制作完毕,不久将在央视黄金时段亮相。

  著名演员许亚军、陶虹走出《空镜子》后再度合作,以崇高之爱,演绎超越死亡的生命之美。许亚军坦言饰演艾滋病专家贺南之对他是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不但要医治病人的躯体,还要医治社会的偏见;他的表面总是一副职业的冷静,可内心却忍受着激情的煎熬。饰演颜倪的陶虹则说:我几乎将这辈子的泪水全流在这个剧中了,我是个很少流泪的人,可颜倪这个角色太感人了,我根本无法控制我的泪水。剧中另一位主要人物,颜倪的好朋友柳荷心由胡可饰演。

  《生命的颜色》是本年度唯一一部艾滋病题材的现实主义影视作品。有关专家看后表示,该剧厚重、大气、立意深远,从人性、世俗、伦理等多角度关注艾滋病人的生存状态以及社会问题。拍摄手法独特,用绚丽的画面表现死亡,深刻揭示艾滋人群灵与肉的蜕变,令人震撼,堪称近年来难得的经典之作。(晨霖)
《生命的颜色》:关注艾滋人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京/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