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红读兵法 姜武练电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58 北京青年报
陶红读兵法 姜武练电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其欣然传播机构摄制的《奇妙女孩》是一部22集的现代都市轻喜剧,聚焦于繁华大都市在商品大潮冲击下的各阶层人的生存状态,以及他们心之深处的所想、所盼、所爱、所感。陶红扮演女主人公———美丽女孩秦琪然,作为公关部主任,秦琪然一路为公司化解内忧外困,以卓越的智慧、巧妙的公关手法、可敬的品质赢得了事业的成功和同事的友谊,公司也因此成功地杀出重围;同时,甜美的爱情也降临到秦琪然的身边,忠厚老实、没有城府的电脑天才陈家璧(姜武饰演)在几经波折后,终于抱得美人归。

  演员陶红目前正在熟读博大精深的中国古代兵法,依靠这些兵法,她将在电视剧《奇妙女孩》中成为一个“天马行空”的公关天才。昨日,在《奇妙女孩》的开机仪式上,陶红坦言自己现在正被那些兵法折磨得实在是有些犯晕,幸好有父亲在旁边孜孜不倦地辅导自己,使得她对于运筹帷幄略知一二。

  陶红:演白领得偿所愿

  擅长饰演泼辣坚毅女性的陶红觉得此次出演这个“白领角色”是对自己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秦琪然的身上充满了智慧和“意外”。陶红说,这个人物聪慧至极,不仅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而且深谙中国古代兵法,在谈判中灵活运用这些战术谋略,陶红一边描述秦琪然,一边神色有些凝重,这个人物的不按常理出牌,让陶红在尝试塑造的过程中感觉自己就像在跟一个全新、另类的“奇妙女孩”捉迷藏。陶红说自己本来已经决定放假,都已和家人说好一起出去度假,结果看了《奇妙女孩》的本子后,她觉得秦琪然这个人物格外有趣,所以就接下了,陶红说拍电影主要看导演,而拍电视剧则要看剧本。平时就觉得白领生活很有趣的陶红,这次可以演绎这样一个聪明能干的白领,算是让她得偿所愿。

  陶红对这次能和姜武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剧中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陶红笑着说,“在剧中追我的人有三四个呢,姜武对我当然是一见钟情,而我对他则是没感觉,结果,我们却最后成为恋人。”

  姜武:变平凡人物为电脑奇才

  大段的兵法和专业术语让陶红觉得有难度,而片中姜武的角色塑造起来也并非易事。昨日现身的姜武表情腼腆、声音低沉、言语低调,擅长饰演平凡人物的他在《奇妙女孩》中要偏离以往的角色,扮演电脑奇才、IT业的精英陈家璧。《奇妙女孩》无论是名字还是剧情,感觉仍有些像言情剧和偶像剧,但姜武表示事实不是这样,这部电视剧很有内涵,并不肤浅。生活中的姜武很少用电脑,而这次为了成为电脑奇才,姜武也要培养自己对电脑的兴趣。

  曾和小陶虹合作过《空镜子》等,这次又和大陶红合作《奇妙女孩》,姜武表示十分荣幸,一口一个“陶老师”,而对于大家一直期待的他与姜文合作之事,姜武表示他自己也很期待能和哥哥合作,但现在看来时机还不成熟。

  摄影/小路

  作者:肖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