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洛佩兹婚姻又玩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58 扬子晚报
洛佩兹婚姻又玩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洛佩兹和小本

洛佩兹婚姻又玩完(组图)
第二任老公:克里斯·贾德

  珍妮弗·洛佩兹有望打破玉婆伊丽莎白·泰勒的8次结婚纪录,成为新一代“结婚狂”。新婚不久的洛佩兹,近日传出爆炸新闻,她和丈夫仅仅维持了5个月的婚姻即将玩完,两人日前正秘密咨询律师,希望申请婚姻无效。据说,导致两人婚姻无法继续下去的原因,是洛佩兹心中始终难忘旧爱小本。

  而目前英国某赌博公司以1赔3赔率赌洛佩兹与马克在年底前离婚,恐怕亦即将封盘收场,而“洛佩兹将打破伊丽莎白·泰勒的8次结婚纪录”的盘口,赔率竟升到1赔10。看来,洛佩兹的这段闪电婚姻确实不被看好。

  为老公过生日极度抠门

  洛佩兹是美国演艺界出了名的社交公主,每次组织或参加派对总是风头出尽,而且是极尽奢侈,但她对于新婚的丈夫却表现得相当吝啬。在安东尼35岁生日派对上,洛佩兹节俭到了让人觉得有些寒酸的地步。为了“庆祝”丈夫的生日,洛佩兹不过是买来几块窗帘布,请人在他们纽约长岛的家中搭建了一个临时舞台,而她送给丈夫的生日礼物也不过是一块生日蛋糕而已。为了体现“礼轻情谊重”,洛佩兹特意找人在蛋糕上做出了丈夫的脸形,使这块普通的蛋糕变得不普通。

  就怕丈夫分家产

  据消息人士称,洛佩兹与丈夫安东尼最近正积极约见法律界人士拟订离婚协议书,打算尽快结束这段仅维持了5个月的短暂婚姻。洛佩兹希望申请婚姻无效,更关键的是希望离婚之后和丈夫没有任何金钱上的纠纷,洛佩兹不希望安东尼从自己身上捞到一分钱。两人身边的好友也都证实,这对明星夫妻最近已经分开生活了。洛佩兹早前在一个访问中更拒绝提起任何有关老公的事情,表示不能肯定自己是否爱安东尼。

  洛佩兹情史一览

  婚姻篇

  第一任老公:欧加尼·诺亚身份:穷侍应生结婚时间:1997年维持时间:一年多第二任老公:克里斯·贾德身份:伴舞演员结婚时间:2001年9月维持时间:10个月第三任老公:马克·安东尼身份:拉丁歌手结婚时间:2004年6月维持时间:目前5个多月

  恋情篇

  挚爱一:吹牛老爹

  洛佩兹和吹牛老爹的关系开始于1999年6月份,在打打闹闹当中度过两年时光之后,洛佩兹与吹牛老爹终于在2001年年初分手。

  挚爱二:本·阿弗莱克

  2002年初,洛佩兹与《鸳鸯绑匪》中共事男星本·阿弗莱克成为一对银色情侣。两人多次传出婚讯,又多次推迟婚期,最后终逃不掉分手的厄运,于今年1月惨痛结束恋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