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耀香江 领跑美丽新时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4:06 千龙新闻网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耀香江领跑美丽新时代(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甲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耀香江领跑美丽新时代(组图)
江欣荣为冠军李诗琪颁奖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耀香江领跑美丽新时代(组图)
冠军李诗琪

  赛事回顾:

  一路走来

  从9月24日北京集中直至总决赛颁奖晚会的此刻,44个日日夜夜一路走来,到达最后的驿站,“中华小姐”向人们诠释着“新美人主义”。让我们一起回味这段历程:“多少第一次,多少欢笑、多少激动…

  舞台上我们有如出水芙蓉,静若处子,动若脱免;比赛中我们展现、我们激昂、我们奋斗;生活中我们朝夕相处,关照有加;旅途中我们昼夜不息,空中穿梭;镜头里我们变身、合作表演。我们还有过直面媒体、泪洒分别和真诚相拥!由于比赛的空间转换,像2004年非同寻常地让我们拥有三个夏天一样,“中华小姐”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心情、独特的收获和终生难忘的人生体验!”

  精心雕琢璞玉

  面试第一关,大赛评委们对选手追问、反问乃至于“刁难”,以求发现选手的真实内心。问题巧妙与别出心裁,令人防不胜防。一句话、一个动作都可能是选择的标准,“中华小姐”优秀的特质其实始于细微之处。大赛炼就智美女郎力求发掘精良的璞玉,精益求精与返璞归真是大赛恪守的原则。

  梦幻之旅吉隆坡

  50位幸运儿来到了吉隆坡这座美丽的城市,除了紧张的拍摄和培训外,佳丽们感受到了金马皇宫的惬意,她们曾在双子大厦下翘望、唐人街驻足、马六甲海峡流连。

  10月13日在吉隆坡举行的“爱心凤凰-中华小姐慈善晚会”上,众佳丽与华人慈善家共同倾情奉献,为马来西亚残障社会募捐到130万令吉(折合人民币近300万元),她们以自身的美丽与爱心,赢得了海外华人的赞赏。佳丽们深深感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当美丽和慈善结合在一起的时候,这种沟通就变得更真实而异常的温暖,正如那情意融融的马来民歌……

  培训导师ROGER的舞蹈、张天爱的女性气质、文丽贤的礼仪教导、张婉婷的镜头语言,都与吉隆坡一起深深刻在佳丽的脑海里。

  准决赛阶段,各位培训导师及所有工作人员投票评审,结合佳丽各个方面的综合表现,组委会最终甄选出20位佳丽进入总决赛。

  神奇的九寨

  就像《神奇的九寨》歌词中写到的:忘不了那离天很近的地方,总有一双眼睛在守望,佳丽们把童话般的世界和森林绚丽的梦想洒遍山岗,铺满高原!然而九寨带给佳丽们的是别出心裁的考证方式和独特的考验。

  20名入围总决赛的佳丽们在这里漂激流、寻植物,以美丽和环保为题展开辩论,松赞干布马道上追忆时空,大录村藏寨里磨青稞,与藏族同胞一起品味高原生活的温情与豪放。曾记得,高原军训时一位佳丽因体力不支晕倒;骑马比赛时,一位选手为摘旗而坠落马下……汗水和泪水流在了一起。组委会设计各种环节来考验佳丽们的智能、勇气、意志、领导才能、爱心、团队精神,因为在这较长且独特的赛程里,已容不得掩饰和伪装,“中华小姐”的内外兼修是真正的不折不扣!

  正如媒体报道中所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从内到外的修炼,调整身心、懂礼仪知美丑、提升气质、突出个性时尚等等。汇聚在凤凰卫视的平台,佳丽们的内在潜力和素质全部被挖掘了出来,真正的“中华小姐”是融气质、智能、品位、修养、爱心、勇敢于一身的。第2页(来源:千龙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