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同一首歌》展开维权 将追究玉屏事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3: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同一首歌》展开维权将追究玉屏事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同一首歌》玉屏演出现场

《同一首歌》展开维权将追究玉屏事件(组图)
《同一首歌》玉屏演出现场

《同一首歌》展开维权将追究玉屏事件(组图)
《同一首歌》玉屏演出现场

《同一首歌》展开维权将追究玉屏事件(组图)
《同一首歌》玉屏演出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赵斌)昨日下午,《同一首歌.走进玉屏》大型歌会顺利在贵州省玉屏县举行。《同一首歌》“玉屏事件”以一种双赢的方式结束。该场歌会是一场特殊的歌会,它创造了《同一首歌》5年历史上两个第一次:《同一首歌》首次在白天举行,总导演孟欣第一次在演出结束后率主持人和演员向观众致意。歌会虽然已结束,但《同一首歌》维权的行动仍在继续。

  由于灯光、音响等设备的限制,此次《同一首歌》玉屏大型歌会首次改在白天举行。孟欣告诉记者,这几天一直在为演员的事焦心,由于此次演出过程中涉及侵权问题,当《同一首歌》正式接手演出后,发现原来承诺的出演歌手中,竟有多达8名不能到达。经过一番努力,剧组在短短三天内邀请到了田震、金波、解晓东等歌手及主持人梁永斌临时救场。当解晓东上台与当地小朋友同唱《同一首歌》时,总导演孟欣率主持人及演员一道出现在舞台上。孟欣握着手中的话筒向台下的玉屏观众表示,《同一首歌》感谢玉屏人民的热情,感谢当地政府对《同一首歌》维权行动的支持。

  昨日下午演出结束后,记者联系到孟欣,她说希望通过本报等媒体向社会表示,他们将和玉屏方面一道追究此次“玉屏事件”中违法者的法律和经济责任。另外,《同一首歌》及其授权单位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场保护《同一首歌》品牌,维护《同一首歌》知识产权的行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