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特·达蒙迪卡普里奥俩帅哥大斗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8:04 每日新报

  美版《无间道》角色各有主易飞

  迪卡普里奥将出演梁朝伟的角色

  马特·达蒙将出演刘德华的角色

  新报讯【记者易飞】由好莱坞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美版《无间道》日前已经确定演员阵容。原版《无间道》的导演刘伟强向记者透露:除了莱昂那多·迪卡普里奥将出演原版中梁朝伟的角色外,巨星马特·达蒙也将披挂上阵,出演原版中刘德华的角色。影片将于明年1月开拍,刘伟强表示:他已经向导演马丁提出意见,希望美版的《无间道》和原版《无间道》“越像越好”。

  刘伟强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迪卡普里奥和马特·达蒙的组合是好莱坞新生代演员的最强档。马特·达蒙的新片《波恩的身份2》(《碟影重重2》)很受欢迎,他是个非常有才华的演员。而且制片方说,扮演原来曾志伟和黄秋生角色的演员也很有名。”据悉,《无间道》的英文片名已经由《InfernalAffairs》改为《 TheDeparted》。

  刘伟强表示,自己已给马丁·斯科塞斯寄过来的剧本提出了相关意见:“他们在剧本中增加了很多内容,故事的背景有所改变,但我的意见是越像原版越好,因为这毕竟是翻拍电影,而不是重新创作一部电影。”刘伟强说,自己也很想知道这部电影究竟会被翻拍成什么样。他将于明天飞往美国,商谈其他影片的事宜,有时间还会安排和导演马丁见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