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民调获84.1%支持率 赵忠祥看淡主持春节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8: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京华时报报道,前天,北京某报向北京市民随机发放2000份调查问卷,让观众推选他们心目中的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和演员,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以1682票的最高支持率名列榜首,被推选主持“零点仪式”环节。昨天,在听到该消息后,赵忠祥表示非常感谢热心观众的支持,但对于能否主持春晚他表示无所谓。

  前天,北京某报向北京市民随机发放2000份调查问卷,请观众为2005年春晚节目单“
排兵布阵”,推选他们心目中的春晚主持人和演员。调查结果显示,朱军、周涛仍是春晚主持人的首选组合。刘翔、“亮晶晶”、S.H.E、Twins等体育、影视歌明星榜上有名。近期受“饶赵案”纠缠的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人气最高,有84.1%的观众相信他的感染力是最强的,推选他担任“零点仪式”的主持,向全中国宣告2005年来临。

  赵忠祥闻讯对观众表示感激,但对是否能再度主持春晚表现出无所谓的态度。他解释说:“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和支持,我非常高兴和激动,但是春晚主持人不是民意测验可以确定的,要凭春晚剧组、台领导及上级领导整体把握。春晚主持人不过是一项工作,就和你们记者一样,领导怎么安排我就怎么做。我不会去特别申请要求主持春晚。”至于“饶赵案”是否会危及他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他并没有回答。据悉,春晚主持人及候选节目目前尚无定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