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等众明星亮相长沙 陈琳万绿丛中一点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8:39 潇湘晨报
何炅等众明星亮相长沙陈琳万绿丛中一点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除了陶喆因病未能如期抵长,参加“雪碧红人馆”长沙歌迷会的众星昨晚悉数亮相,并在演出开始前接受了湖南媒体的群访。巧合的是,很多明星都是匆匆从外地赶来,还没来得及吃晚饭,正应了那句“饱吹饿唱”的行话;而众多新老帅哥围绕下的陈琳不仅是惟一的女歌星,还戴着一顶小红帽,真是不折不扣的“万绿丛中一点红”。

  何炅:要给FANS玩变脸

  作为特邀嘉宾的何炅这次不仅仅是以“知名主持人”身份出场,毕竟他已经有了唱片专辑的处女作。不过,让他忙于招架的当然还是关于自己老本行的问题——老搭档李湘离开后,《快乐大本营》怎么做?架不住经常见面的几个“熟人”记者连番逼问,何炅终于透露《快乐大本营》将要全新改版,从节目到主持人都会有新的包装,而且新节目的宣传片昨天就已经录好了。

  BOY'Z:被比TWINS无所谓

  当精神抖擞的两位小帅哥BOY'Z出现在大家面前,记者发现他们身上居然挂着两条哈达。他们略显腼腆地解释说,这是下午一位藏族歌迷送的。

  作为香港新生代偶像,BOY'Z常常被称为“男版TWINS”,那么他们何时才会摆脱TWINS的阴影呢?他们潇洒地甩甩头,给出的回答让台前倒下一片:“大家都是同一个公司……而且男版TWINS也没什么不好啊!”

  陈琳:乐坛该“重新洗牌”

  昨晚惟一的女歌星陈琳出场时戴了一顶红帽子,倒是和主持人启华一身清新的绿衣相互映衬。对于目前显得有些低迷的流行乐坛,陈琳自信地表示“到了重新洗牌的时候”,大力给歌坛同仁加油打气。有记者问她前段参加很多公益活动,被人指责借此炒作,陈琳毫不在意地大方表示:“不用太在意动机,公益活动有更多人去做就好。”

  毛宁:永远28岁

  虽然自己也见证了中国流行音乐10多年来的发展,但是毛宁谈起前晚在上海与谭咏麟谷村新司等老前辈的同台演出仍然无限感慨,他表示特别钦佩前辈们的唱功与台风,以及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他开玩笑说谭咏麟强调自己永远25岁,自己就当是永远的28岁好了。他还说,经历过很多事情之后越来越发现朋友就好比是水,绝对不能缺少。

  房祖名:最高兴能去不同地方

  形象很卡通的房祖名前不久才来过长沙,这次饿着肚子从马来西亚辗转飞来“故地重游”,想着的还是怎么样保持好状态,表演时不要唱砸了。成名对于他来说十分辛苦,明显童心未泯的房祖名自嘲“身体一直在生病的边缘”,而且当天嗓子也有点不好,只是刚刚不会影响昨晚的演出而已。

  对于自己一出道就得到众人追捧、首张专辑连连获奖,房祖名憨厚地表示奖项只是额外的鼓励,自己最喜欢的是出名以后能去不同的地方,和全国各地的歌迷朋友交流。

  沙宝亮:《暗香》之后路还长

  “有一首歌被大家记住是必然的,但今后的路还很长,”沙宝亮的话很实在,“每个歌手应该都要有那么一两首歌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可是我要把心态摆平,继续努力。”

  在出新专辑的时候,沙宝亮经历了不少风波,除了“青岛嗑药事件”最终被证明清白外,新专辑母带受损也一度让他与公司关系紧张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这次沙宝亮一再澄清:“新专辑母带只是录音数据部分丢失,完全是技术上的原因,公司怕我担心没告诉我,而我想和大家分担这件事,仅此而已。”(本报记者 周 维/文 马 静/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