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中华小姐"诞生 刘晓庆:自信的女人最美 (2004-11-08 09:09:46)(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10 新华网
2004"中华小姐"诞生刘晓庆:自信的女人最美(2004-11-0809:09:46)(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1月6日,凤凰卫视“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在香港会展中心揭晓。冠军得主为50号佳丽、来自马来西亚的李诗琪,亚军为16号佳丽杨洁,季军为5号佳丽殷悦。李诗琪同时获得最上镜小姐奖。

  颁奖晚会上,就到底什么是美丽、怎么看待美、怎么选择美,包括著名作家余秋雨、影星刘晓庆、香港著名专栏作家蔡澜在内的评委各自讲述了自己的看法。

  挽着头发、一身黑色礼服的刘晓庆一出场,风头甚至盖过了刚刚经过四川九寨沟“地狱式”训练的20位参加决赛的佳丽。有记者提问:如果回到当年自己会不会参加选美?对此刘晓庆否认:“我一直不自信,觉得自己不漂亮,所以绝对不会参加选美。”而对于媒体说她“扮嫩”的话题,刘晓庆表示,不同的角色展现的是不同的美。不过刘晓庆否认了将在电视剧《玫瑰绽放的年代》中出演17岁少女的消息。她称,那是有人想炒作。刘晓庆认为,“综合的、自信的、智慧的女人最美。”而蔡澜不改幽默本色,他认为,“选择最美的女人就像走进一家领带店,最抢眼最漂亮的那条,你就选了。”余秋雨认为,今年和去年相比,多出了对于美丽的诠释:“我们都在寻找中国人当中女孩子的那种美丽,善良、智慧,组合得又很自然。这一届整体美貌比上一届更完美。”(北京晨报 记者 田小满)(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