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子乐天王19日北京献艺 周迅替Sasha巡演促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29 中国新闻网
电子乐天王19日北京献艺周迅替Sasha巡演促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下午,国际电子乐天王Sasha2004年中国巡演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该发布会一改以往的形式,以一个隆重时尚的party概念举行,周迅、姜昕以及滚石力推的明萌派都到场祝贺。令人遗憾的是,Sasha并没到场出席。

  昨天的发布会由张有待主持,他详细介绍了Sasha中国巡演的情况。11月19日,Sasha放弃大型体育场馆而选择了仅可容纳2000多人的糖果俱乐部进行表演。此次演出,除了是Sasha本人第一次来华巡演外,也是第一位欧美电子乐大牌明星在我国内地的最大规模的正式巡演。

  在本次演出中,除了Sasha的天赋演出外,观众还将领略在舞曲音乐领域风靡全球的其他电子乐明星的精彩演出,包括:内地的DavidK,Calvin和Alex与VJRaven与香港DJBlakjak等。而来自电子乐圣岛Ibiza岛的“FOC-I-FUM”艺术家团体将表演最精彩的酷乐舞。Sasha将带观众体验这些富有天赋的艺术家基于西班牙著名画家SalvadorDali风格装束的表演。

  同时,经过本次赞助商芝华士的通力合作,Sasha也将再创纪录,成为第一位乘坐专机来华巡演的艺人,分别飞赴广州上海和北京三大城市。主办方也向记者透露,现在正在努力协调沟通,希望能促成邀请幸运歌迷亲自登机参观,并和Sasha直接交流。

  本次中国巡演是Sasha2004年世界巡演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他推出个人的最新电音唱片《Involver》全球推广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主办方表示,这张唱片将在巡演结束后正式引进发行。(记者郝晓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