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怪物警察吓破贼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一个窃贼近日发现,当他被一个身高1.9米、体重118公斤的绿色怪物追捕时,知道自己最好的存活方法就是自首。但他不知道的是,这个扮成怪物史莱克的人实际上是一个警察。

  据加拿大媒体4日报道,马克·斯莫尔本斯是一位从警6年的警察。10月30日那天,他把皮肤涂成绿色,牵着一头骡子,准备参加一个万圣节的聚会。当他在路上停下来,进入一家酒店,想购买一些啤酒时,突然看见两个小偷向怀里揣了几个瓶子后拔腿就向外走。斯莫尔本斯马上就追了上去。在跑过几个街区后,斯莫尔本斯距离这两个小偷越来越近了,于是开始向他们高喊:“停下来,警察!”

  一个小偷不顾一切地逃跑了,但另一个小偷在看到谁在追赶他时,明显变得有些神经质了,连忙向警方自首。当地警方说,“这个小偷在自首时说,他感到逃避追捕的最安全方式就是进警察局,因为那个史莱克怪物不仅在追他,而且还把自己当成警察。”目前,这个被吓破胆的20岁小偷已被指控犯有偷窃5000加元以下物品的罪行。
怪物警察吓破贼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