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NN网站诋毁布什夫妇 用下流语言命名其照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1月4日,在CNN.Netscape.CNN.com网站的主页上,出现了美国总统布什及第一夫人劳拉的照片,但是该网站竟然将布什照片的文件名命名为asshole.jpg(下图),还把劳拉照片的文件名命名为Moron.jpg,asshole和Moron这两个英文单词的意思分别为“屁眼儿”和“白痴”。

  一位名叫保罗的网友首先在WizBangBlog.com将这件事曝光。CNN.Netscape.CNN.com先在9时30分更改了asshole.jpg的文件名,然后又在11时7分更改了Moron.jpg的文件名。

  CNN在当日下午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现在网上出现了诋毁布什总统和第一夫人的照片及文字,CNN从来没有制造、散步和张贴这样的照片和文字,这是Netscape一名员工的行为,是他把这些照片和文字放到了网上。CNN是从其它网站获悉此事的,此前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CNN要求Netscape立即道歉。”
CNN网站诋毁布什夫妇 用下流语言命名其照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然而,CNN公共关系部门的人员忘记了网站的域名是CNN.Netscape.CNN.com,这意味着这个网站是由CNN控制的。
CNN网站诋毁布什夫妇 用下流语言命名其照片(组图)
  图:劳拉:“老公你还是别乱说话了,不然不知道人们又用什么诋毁我们了。”(设计对白)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